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008|回复: 118

[命令方块] REPORT - 投票制举报系统,无OP公正判定熊孩子 | Ganxiaozhe

  [复制链接]

65

主题

791

帖子

370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4859
小麦
92
金锭
4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4 23: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CSugar_cane 于 2019-1-15 18:12 编辑

投票制举报系统

By Ganxiaozhe    2019/01/14

由于莫名其妙的敏感词汇就只有采用图片形式了...
report.gif


关于判定:若被投票数最高玩家的票数大于总参投人数的1/2,则被列入被举报列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甘小蔗是我,我是甘小蔗!不是盗取什么的!委屈!

270

主题

1万

帖子

5292

积分

实习玩版

状态:待命(自动程序:离线)

UID
526
小麦
839
金锭
4876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1-15 07: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非常棒

1

主题

37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548530
小麦
0
金锭
2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1: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蔗dalao又发新帖了,不过为何没人

23

主题

7290

帖子

2168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90259
小麦
318
金锭
147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1:3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净服非常有用,自定义服插件端可以装插件,forge端可以装SpongeForge再装插件....
不过这个对于小服来说很鸡肋了...例如很多10人服一般比较难达到稳定5人以上,投票的话很有可能不足5人因此无法举报,而对于大服则又出现了可能恶意联合举报玩家...

点评

凡是一个东西都有两面性嘛,其实恶意举报在人多的时候成功几率不大,被投票数最高玩家的票数大于总参投人数的1/2才则被列入被举报列表。当然后续也许会通过修改新老玩家投票的权重等方式来优化该模组,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9-1-15 18:17
头像被屏蔽

111

主题

746

帖子

291

积分

Lv.? 禁止发言

UID
4468444
小麦
-7
金锭
85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1:3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

主题

534

帖子

27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6359
小麦
88
金锭
154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1:3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太空的小黑 发表于 2019-1-15 11:30
那个介绍里面的代码打错了不是tigger 是trgger

是trigger

1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282192
小麦
0
金锭
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2: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23

主题

600

帖子

164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34319
小麦
-15
金锭
59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2: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可以装X了

23

主题

163

帖子

64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5754707
小麦
0
金锭
16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4: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让我来看看传说中的隐藏内容
对,我说
我想知道里面是不是
那种
就是懒人OOCqwa

18

主题

57

帖子

32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5757625
小麦
0
金锭
7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7: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服没用,大服不敢用系列。大服务器的话我开5个小号就可以随便ban人了。所以说网易服并不完善,国际版自己搭的服务器有后台,op不一定在服务器里,他有可能在后台偷窥。

有一次我玩大服,一个熊孩子在服务器里捣乱。以为op不在很猖狂,然而他忘记了后台。没错!就是op再后台收拾他。

点评

凡是一个东西都有两面性嘛,其实在大服开五个小号也不一定行,被投票数最高玩家的票数大于总参投人数的1/2才则被列入被举报列表。当然后续也许会通过修改新老玩家投票的权重等方式来优化该模组,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9-1-15 18:16

23

主题

7290

帖子

2168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90259
小麦
318
金锭
147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7:4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k0620 发表于 2019-1-15 17:35
小服没用,大服不敢用系列。大服务器的话我开5个小号就可以随便ban人了。所以说网易服并不完善,国际版自己 ...

说的倒是很对...不过对于我的话直接映射服务器内景象....然后谁干什么都能看到...(某插件...)

点评

厉害  发表于 2019-2-14 16:00

23

主题

7290

帖子

2168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90259
小麦
318
金锭
147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7: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k0620 发表于 2019-1-15 17:35
小服没用,大服不敢用系列。大服务器的话我开5个小号就可以随便ban人了。所以说网易服并不完善,国际版自己 ...

然而开5小号如果未来mod多了服务器mod达到了110+的话那么你想开5小号的话....一般电脑可不行,本身这么多mod就烧内存而且对cpu压力还大,不是多核多线程并且有32G内存的根本不敢这么干....(服务器很多可以...[线程撕裂者32/64...])
不过这个可不是网易服不完善而是这么命令系统不完善...(这是一个命令系统233...)

7

主题

133

帖子

4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04248
小麦
0
金锭
16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8: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34

主题

764

帖子

39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561881
小麦
169
金锭
519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1-15 18: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举报这个东西我都不知道怎么弄哎[而且无权限]qwq可以不错awa
相信我,我在1.14只是个萌新
启动器ID:新星123很6哦

95

主题

1002

帖子

355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77084
小麦
9
金锭
182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15 18: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人口回归
233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