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807|回复: 255

【孤狼快讯】我的世界中国版,7月新资讯。

   关闭 [复制链接]

203

主题

5504

帖子

2179

积分

玩家版主

CC主播:爱吃饭的孤狼

UID
754
小麦
589
金锭
3703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6-30 18: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爱吃饭的孤狼 于 2017-6-30 18:45 编辑

006sILxpgy1fh3ea199jnj30dw0dwdh7.jpg

图片来源,我的世界Minecraft官方微博。



就在刚刚,我的世界中国版官微发布了一条消息。



#我的世界中国版# PC Java限号不删档测试7月14日开启!




官网发码活动7月5日开启!



据小狼得到的消息,除官微抽奖平台抽取20位幸运冒险家之外,

包括公众号,还有我们的论坛,也会陆续上线发码活动。

所以,各位小伙伴敬请期待吧!



自由创造,从一个方块开始。

评分

参与人数 7 小麦 +1 金锭 +11 收起 理由
6+5+52 + 1 感谢分享
polk + 1 感谢分享
利寞 + 1 观点赞同
王者荣耀6 + 1 感谢分享
薛之谦 + 1 观点赞同
lzb宝bzl + 1 + 5 感谢分享
J_ason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85

主题

1132

帖子

665

积分

玩家版主

自分のことにタララッタラッタ手焼く

UID
308
小麦
291
金锭
2301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我是Alex!

发表于 2017-6-30 18: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拼脸23333

点评

糟糕,我这个非洲人是药丸  发表于 2017-6-30 18:46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锭 +1 收起 理由
薛之谦 + 1 脸黑~

查看全部评分


( ° ▽、° ) 来一只兔叽吗

19

主题

354

帖子

124

积分

玩家版主

CC主播:青春Guy

UID
303
小麦
15
金锭
585
下界之星
0

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7-6-30 18: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6

主题

3406

帖子

1309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3326
小麦
427
金锭
3455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6-30 18: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gay狼gay狼快告诉我,论坛激活码要怎么拿233

点评

MCBBS的不是激活码,直接激活账号  发表于 2017-7-13 17:52
具体请关注论坛活动  发表于 2017-7-2 11:06
请关注我的世界中国版官微  发表于 2017-6-30 20:24
变成欧皇就好了  发表于 2017-6-30 18:47
Love you(づ ̄3 ̄)づ╭Minecraft~~
送小麦不会扣除自己的的小麦哦!快点击下方评分给我送几个小麦吧2333


我才不会告诉你图片可以点的啦

326

主题

1万

帖子

4966

积分

攻略组

LV.11 超级水神

UID
444
小麦
816
金锭
5990
下界之星
2

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6-30 18: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说好的体验服资格,那是啥玩意。。就是这次测试的??

点评

你内测过了  发表于 2017-7-5 09:14
我一直莫名其妙的。。。。。听说体验服早开了,现在都关了。。。  发表于 2017-7-1 23:07
同问,我到现在还莫名其妙。  发表于 2017-7-1 23:06

5

主题

330

帖子

275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611
小麦
185
金锭
1230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6-30 18: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前排!

35

主题

396

帖子

14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5712
小麦
12
金锭
27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30 18:5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那个时候我在学校磕试卷
可惜了

16

主题

2000

帖子

629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2440
小麦
109
金锭
1532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6-30 18: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拼脸的时代

戳图片查看更多 ^ ^

5

主题

223

帖子

112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4678
小麦
51
金锭
47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30 19: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考试。。。。

点评

驾考~~  发表于 2017-6-30 22:50
好好考试吧,考玩在玩。。。  发表于 2017-6-30 21:38

11

主题

124

帖子

120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4468
小麦
76
金锭
4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30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mcfly 发表于 2017-6-30 19:00
5号考试。。。。

五号直直穿过考试周lol

88

主题

644

帖子

28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5771
小麦
36
金锭
46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30 1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失望了。。。等了一年了 就是个限号?????百分百又玩不了了。。。。

点评

周边商城呢?不是说好要开的  发表于 2017-7-5 09:15
这个签名档。。。  发表于 2017-7-5 09:14
我也等了很久 听说这个月有手机版 就卸载了SSR 然而。。。  发表于 2017-7-1 22:58
同感  发表于 2017-7-1 19:43

7

主题

57

帖子

4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3991
小麦
19
金锭
23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30 2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吸欧气!

26

主题

1112

帖子

34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9829
小麦
38
金锭
78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30 2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就没有不限号公测啊

18

主题

424

帖子

127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4202
小麦
2
金锭
24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30 2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   各位  我可能和你们要分别了  因为我抢到了激活码~~~~  嘿嘿 顺便问一下  7月5日登录了然后7月14号之前还会删档一次么   就是7月5号进来的那批

点评

呵呵哒  发表于 2017-7-7 08:58
你怎么抢得。。。5号都没到  发表于 2017-7-4 12:03
不删档(虽然档并没有什么卵用)  发表于 2017-6-30 20:25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6503
小麦
1
金锭
1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30 2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