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090|回复: 716

[技巧教程] 开创造的方法!没有权限也能开!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67

主题

550

帖子

191

积分

Lv.? 禁止发言

UID
7228771
小麦
-14
金锭
54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4:3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0

主题

1160

帖子

489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799989
小麦
147
金锭
164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5:3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点评

还说我恶-心?我辛-辛-苦-苦写不少教-程,没人看!逼-我水-贴不成?  发表于 2020-7-27 08:08
楼主slm  发表于 2020-6-26 16:35
呵呵呵  发表于 2020-6-13 06:55
下面那些人都在灌水!!!不要听他们的!  发表于 2020-6-1 16:38
不要回复,楼主纯属灌水!  发表于 2020-5-31 19:08

0

主题

13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46931
小麦
0
金锭
2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6: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2

主题

112

帖子

27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5346148
小麦
-3
金锭
22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6: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mmm?
无权限盲猜牌子or书本ortrigger
u1s1牌子没权限放不下去
书本也一样,和直接执行一样
trigger建设要权限

13

主题

643

帖子

20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492827
小麦
32
金锭
6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7: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猜卖萌233

0

主题

11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076146
小麦
0
金锭
6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7: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锭 +1 收起 理由
微笑的纸巾 + 1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33

主题

645

帖子

198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7679013
小麦
3
金锭
5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8: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2

主题

6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91797
小麦
0
金锭
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8: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

0

主题

13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809848
小麦
0
金锭
2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8: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
      666             666
   666                  66
    666     
     666       6666
    6666666         6

6

主题

26

帖子

1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560980
小麦
0
金锭
5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9: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71619
小麦
0
金锭
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想看而已

2

主题

7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63290
小麦
-1
金锭
5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9:3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14

主题

71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536644
小麦
-1
金锭
1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9:5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4

主题

19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94737
小麦
0
金锭
4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9: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

2

主题

11

帖子

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513667
小麦
0
金锭
1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5 1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KK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