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2|回复: 41

[技巧教程] 【大洋周】全新的整合包丨1.16.1豆腐世界生存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7971

帖子

2610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7335476
小麦
420
金锭
181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0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嘿,我是周老八
我的1.16.1生存出了也有一段时间了,那么,也有不少人不知道1.16.1在哪下,这里我就把我的整合包发在这里(发在技巧版是不是不太合适QwQ)
模组:豆腐工艺重置版、万用皮肤补丁、幸运方块、JEI物品管理器(简洁.jpg
整合包自带forge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有建议欢迎反馈~采纳的送你两棵小麦哦~
给我小麦.jpg
提示:forge为beta版
要看隐藏直接说,否则当心鲍叔牙轰炸你的麦田

1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88406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0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半小时前......

1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88406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0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2

主题

57

帖子

27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755353
小麦
11
金锭
1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09: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复差评

点评

怪我咯QwQ  发表于 2020-8-1 09:53

86

主题

4万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屠龙领主

Lv.MAX 水泵

UID
876177
小麦
669
金锭
19204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20-8-1 1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仿!
是本人啊,那没事了

点评

awa  发表于 2020-8-1 11:01

41

主题

592

帖子

169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7388152
小麦
-20
金锭
57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10: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啥

12

主题

84

帖子

35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874410
小麦
2
金锭
1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14:3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id真缝合怪awa

191

主题

7971

帖子

2610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7335476
小麦
420
金锭
181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4: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0

主题

19

帖子

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026680
小麦
0
金锭
1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15: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荷包

191

主题

7971

帖子

2610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7335476
小麦
420
金锭
181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6: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QwQ

78

主题

1955

帖子

618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7750520
小麦
50
金锭
4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17: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隐藏
等等,高仿小舟
楼主好熟悉,算了,不管了
awa,哦~~~是本人

点评

hhhhhhhhc  发表于 2020-8-1 18:31
我的生存贴----https://mc.netease.com/thread-805256-1-1.html
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http://mc.netease.com/home.php?mod=space&uid=7750520&do=index

0

主题

23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28686
小麦
0
金锭
2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19:4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锭 -4 收起 理由
WTK_画眉 -4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191

主题

7971

帖子

2610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7335476
小麦
420
金锭
181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07: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唉  发表于 2020-8-2 08:05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010236
小麦
0
金锭
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2 09: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灌水有意思?  发表于 2020-8-3 07:08

2

主题

8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938801
小麦
0
金锭
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2 1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点评

灌水有意思?  发表于 2020-8-3 07: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