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2058|回复: 46

[插画] 【手绘漫画】小黑校园生活系列【11.26更新】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819

帖子

61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2
金锭
164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29 0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nder56 于 2017-11-26 19:15 编辑

这个还是随缘更新

这是一个神奇的班级

在众多人类学生中居然还有一只小黑

那就是我,Ender56

看来我出场的梗要源远流长了...
所以我干脆也安排自己出场

最近,不知怎么了

学校突然要改成封闭式...

我们就很不爽了:

食堂人太多,根本挤不进去

小卖部也是

只有校外购物才能满足午饭晚饭需要

所以

他们盯上了我

理所当然...

不过我也很想帮忙

所以我就成了专业代购...

这是过程

IMG_1041.JPG

是的,在这个场合,瞬移是万能的

IMG_1042.JPG

然后我就赚到了

就是啊,只有我能这样,而且保质保量
我当然得有点回报

这个题材以后肯定还有

只是我有没有时间画就不一定了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26

主题

603

帖子

37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93
金锭
198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29 07: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6666
你也开始画漫画了吗(*'▽'*)

63

主题

2211

帖子

1172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32755
小麦
549
金锭
2288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0-29 09: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瞬移也是没谁了(当个快递员会怎么样?)
淡漠

49

主题

1819

帖子

61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2
金锭
164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09: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的星辰 发表于 2017-10-29 09:29
瞬移也是没谁了(当个快递员会怎么样?)

这是我的最佳职业
要是送快递肯定能大赚一笔

点评

23332323323232  发表于 2017-11-17 18:44
万一做公交司机呢233  发表于 2017-11-16 19:24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49

主题

1819

帖子

61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2
金锭
164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09: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Hakara 发表于 2017-10-29 07:49
哇6666
你也开始画漫画了吗(*'▽'*)

以前就有,但是以前的画得不太好看,所以没发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26

主题

603

帖子

37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93
金锭
198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29 11: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der56 发表于 2017-10-29 09:58
以前就有,但是以前的画得不太好看,所以没发

不知道以前的怎么样 不过这个真的不错啊w
(如果小黑当快递员 那么全地球的快递员都不用干了hhhhh)

12

主题

530

帖子

157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811359
小麦
10
金锭
69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29 14: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传说中的手绘大佬。

嗯,字挺好看的。

不催不更。

49

主题

1819

帖子

61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2
金锭
164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15: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芷夜祁_ 发表于 2017-10-29 14:04
emmm传说中的手绘大佬。

嗯,字挺好看的。

啥?你在开玩笑?
其实我字很渣,只是在这里尽可能写得好看一些

点评

_(:з」∠)_大佬总是谦虚的~  发表于 2017-10-29 15:08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418

主题

8725

帖子

3534

积分

玩家版主

UID
754
小麦
917
金锭
4065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0-30 2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 不错!

49

主题

1819

帖子

61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2
金锭
164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22: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akara 发表于 2017-10-29 11:15
不知道以前的怎么样 不过这个真的不错啊w
(如果小黑当快递员 那么全地球的快递员都不用干了hhhhh)

对!我们的目标就是取代所有人类快递员!
以前的么...情节还可以,就是画技欠缺
想看的话...算了吧
不过我发现一个怪事:我没有过什么画技训练,但我还是发现,从去年10月到现在,我的画技一直在缓慢提升?!
我这个题材的帖更新可能比表情包快那么一丢丢【今日已更新!这是我昨天和今天沉迷手绘的结果】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49

主题

1819

帖子

61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2
金锭
164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22: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kara 发表于 2017-10-29 11:15
不知道以前的怎么样 不过这个真的不错啊w
(如果小黑当快递员 那么全地球的快递员都不用干了hhhhh)

对!我们的目标就是取代所有人类快递员!
以前的么...情节还可以,就是画技欠缺
想看的话...算了吧
不过我发现一个怪事:我没有过什么画技训练,但我还是发现,从去年10月到现在,我的画技一直在缓慢提升?!
我这个题材的帖更新可能比表情包快那么一丢丢【今日已更新!这是我昨天和今天沉迷手绘的结果】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49

主题

1819

帖子

61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2
金锭
164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2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卡了一下,结果发了两遍...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49

主题

1819

帖子

61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2
金锭
164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2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也就我能这么脑洞大开来画这种题材...
归结到底,还是因为我是学生党...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26

主题

603

帖子

37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93
金锭
198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1 18: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Ender56 发表于 2017-10-31 22:40
对!我们的目标就是取代所有人类快递员!
以前的么...情节还可以,就是画技欠缺
想看的话... ...

Hhh心疼顺丰快递x
其实多画了画技就能提高 我初一的画和现在比起来不知道成什么了2333身体超长脖子也超粗x眉毛也没有鼻子还是一个点2333总之无法吐槽了x
我马上去看看你的更新!
哇光头

26

主题

603

帖子

37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93
金锭
198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1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期待小黑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