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图文] 【古堡迷踪】【YT_羊唐水玩】图文直播

[复制链接]

1294

主题

2万

帖子

8497

积分

玩家版主

Lv.9 终界行者

UID
444
小麦
1381
金锭
15501
下界之星
2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开发者认证勋章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天!!!
2017-11-05_20.37.34.png
开始做各种解密
2017-11-05_20.37.36.png
然后到处放东西
2017-11-05_20.37.39.png
准备先搞十把钥匙,然后开启迷宫

2017-11-05_20.37.44.png

暂定是这样

2017-11-10_21.16.23.png

然后几位大佬一起动工

2017-11-10_21.16.30.png

一边做建筑一边搞解密

2017-11-10_21.16.40.png

这是其中一个解密

2017-11-11_09.15.52.png

迷宫入口初步装潢下

2017-11-11_09.22.10.png

一边修饰房子,一边做解密

2017-11-11_09.22.27.png

放开迷宫的钥匙

2017-11-11_09.22.36.png

放开迷宫的钥匙


今天就这样了


1

主题

33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113958
小麦
0
金锭
4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17 17:5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用创造模式,不要用普通模式

1

主题

289

帖子

78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8770
小麦
3
金锭
47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17 1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肛你讲后面有地下迷宫,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哈哈我写的剧本哈哈,还有……等一下外面有羊驼敲门我去开一下dijsgm

点评

你已经提前把第十天要干的事情说了  发表于 2017-11-17 20:34
零风的原版生存服务器,空岛服务器腐竹,入驻联系我

1294

主题

2万

帖子

8497

积分

玩家版主

Lv.9 终界行者

UID
444
小麦
1381
金锭
15501
下界之星
2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开发者认证勋章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8 12: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天

2017-11-11_09.24.02.png

接着装饰

2017-11-11_09.24.06.png

2017-11-11_09.30.09.png

默默地看他们协商迷宫的事情

2017-11-11_09.31.57.png

默默地看着他们在建造

2017-11-11_09.34.06.png

这时候才想起来夜视药水

2017-11-11_21.14.32.png

种树

2017-11-11_21.14.38.png

修路

2017-11-11_21.14.43.png

做装饰

2017-11-11_21.14.48.png

迷宫入口

2017-11-11_21.14.55.png

其中一个解密

2017-11-11_21.15.45.png

另一个解密

2017-11-11_21.15.47.png

装饰

2017-11-11_21.15.57.png

装饰

2017-11-11_21.16.14.png

跑酷

那平面以上的就正式完成了,包含解密,跑酷等,获取10把钥匙开启古墓,这就算正式进入游戏


1294

主题

2万

帖子

8497

积分

玩家版主

Lv.9 终界行者

UID
444
小麦
1381
金锭
15501
下界之星
2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开发者认证勋章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1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史蒂夫·冥王 于 2017-11-21 12:34 编辑
第八天!!!
2017-11-11_21.20.02.png
第一关卡全貌
2017-11-11_21.20.40.png
接着做第二关卡,立体迷宫,通过开启所有机关,前往第三关卡
2017-11-11_21.20.46.png
迷宫设想很简单,各种跑酷,解密,开门
2017-11-11_21.21.34.png
第二关比第一关要更加困难
2017-11-11_21.27.11.png
入口又大佬重新修饰了下
2017-11-12_09.27.23.png
进入迷宫前的大厅
2017-11-12_09.28.02.png
迷宫入口
2017-11-12_09.29.32.png
突发奇想,搞点支线任务,不过不知道来不来的及,来得及就做
2017-11-12_12.47.13.png
迷宫中的一个小厅
2017-11-12_13.02.55.png
做CB中
2017-11-14_21.54.02.png
2017-11-14_21.54.11.png
2017-11-14_21.54.23.png
2017-11-14_21.54.33.png
迷宫外部展示

那今天就这样,本地图即将完结,完结后会有专门的攻略

1294

主题

2万

帖子

8497

积分

玩家版主

Lv.9 终界行者

UID
444
小麦
1381
金锭
15501
下界之星
2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开发者认证勋章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史蒂夫·冥王 于 2017-11-22 12:15 编辑
第九天!!!
2017-11-12_12.47.13.png
继续做装饰,接近尾声了
2017-11-14_21.54.23.png
各种内容均已完成
2017-11-14_21.54.33.png
红石、命令方块都已就位
2017-11-17_20.22.59.png
将做好的迷宫完全移植过来
2017-11-17_20.23.06.png
桥接工作也已完成
2017-11-17_20.24.02.png
细节方面已完成
2017-11-17_20.24.40.png
解密方面已完成
2017-11-17_20.36.03.png
基本上地图就完成了
2017-11-19_12.58.30.png
最后做一个出生点
那地图基本就完成了,将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就正式完成了

31

主题

636

帖子

191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674799
小麦
1
金锭
78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21 13: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23333)

0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1523
小麦
1
金锭
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21 16: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来打个酱油

0

主题

19

帖子

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342029
小麦
0
金锭
2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21 20: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8

主题

1299

帖子

447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9829
小麦
61
金锭
760
下界之星
2
发表于 2017-11-21 2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地图,默默来顶个赞。

1294

主题

2万

帖子

8497

积分

玩家版主

Lv.9 终界行者

UID
444
小麦
1381
金锭
15501
下界之星
2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开发者认证勋章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2: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史蒂夫·冥王 于 2017-11-22 12:16 编辑
第十天(完工)

下面附上地图全貌

2017-11-22_12.01.13.png

2017-11-22_12.01.42.png
2017-11-22_12.03.16.png

2017-11-22_12.01.53.png

2017-11-22_12.02.00.png

2017-11-22_12.02.31.png

2017-11-22_12.03.06.png

2017-11-22_12.04.05.png

2017-11-22_12.04.54.png

2017-11-22_12.05.20.png

2017-11-22_12.06.44.png

2017-11-22_12.12.01.png




119

主题

8236

帖子

2646

积分

玩家版主

您好,这里是渣Z,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UID
1030
小麦
458
金锭
5316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1-22 2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盯着这个,可算完工了

点评

啥。。。。。我就帮个忙就行了,打打酱油  发表于 2017-11-23 18:55
你不是我团队的。。。2333333  发表于 2017-11-23 08:27
发呆不积极,说明闲到有问题

113

主题

1万

帖子

6750

积分

玩家版主

沉迷我的手艺.jpg

UID
514
小麦
1975
金锭
18856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1-24 14: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终于好了。。。(全程划水的飘过)

点评

明天就结束了  发表于 2017-11-24 15:18
随处可见~

1

主题

289

帖子

78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8770
小麦
3
金锭
47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24 15: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osz 发表于 2017-11-21 21:38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地图,默默来顶个赞。

对就是他,丧心病狂的迷宫和解密就是他造的

点评

这个锅我不背XDDD  发表于 2017-11-24 18:07
零风的原版生存服务器,空岛服务器腐竹,入驻联系我

113

主题

1万

帖子

6750

积分

玩家版主

沉迷我的手艺.jpg

UID
514
小麦
1975
金锭
18856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1-25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零风蚀年 发表于 2017-11-24 15:28
对就是他,丧心病狂的迷宫和解密就是他造的

@Happyosz 对对对,第三个迷宫这么难,锅丢给他
随处可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