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楼主: Ender56

[插画] 【手绘漫画】什么?史蒂夫被小黑用水淹死了?!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026

帖子

31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9045
小麦
21
金锭
105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3: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么逆天!
高中党,小黑粉,红石渣,建筑渣,单人生存,嗨皮咳嗽,表情包手绘者,专业【咳咳】小黑手绘者,漫画被出场角色,暂被家长禁玩MC【555】
【图片?不会做图片的我表示:不存在的】
我很善良,不信看我的UID——19045【要救你是我】

34

主题

1026

帖子

31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9045
小麦
21
金锭
105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4: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这个脑洞可能有人没看懂...
因为我脑洞太大了
高中党,小黑粉,红石渣,建筑渣,单人生存,嗨皮咳嗽,表情包手绘者,专业【咳咳】小黑手绘者,漫画被出场角色,暂被家长禁玩MC【555】
【图片?不会做图片的我表示:不存在的】
我很善良,不信看我的UID——19045【要救你是我】

36

主题

824

帖子

41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32755
小麦
170
金锭
1109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2-1 1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萌萌的星辰 于 2017-12-1 17:04 编辑

Screenshot_2017-12-01-17-01-10_com.android.browser.png 你看。上精选啦
在下星辰,有何贵干?

0

主题

9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778736
小麦
2
金锭
2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2 13: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史蒂夫默默拿出水肺药水和夜视药水

点评

然而他连盔甲都没有准备,哪来的药水...  发表于 4 天前

0

主题

7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5957
小麦
1
金锭
2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2 1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厉害啦,顶顶!Ender脑洞大开啊~很喜欢你的画风呢

0

主题

23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95646
小麦
0
金锭
4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2 15:2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der56 发表于 2017-11-27 22:22
哈,脑洞嘛,自然跟正常结果不一样啦
而且隔水透气意味着不仅隔水,还可以水下呼吸呢

呃。。。如果小黑以前怕水的话。。。那他怎么学会游泳的?

3

主题

26

帖子

1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651217
小麦
1
金锭
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2 18: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湿不了,不还是洗不了澡吗

1

主题

28

帖子

8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381852
小麦
0
金锭
10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3 08:5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steve可以在头上放个方块怼死小黑啊(末影人只能搬动轻的方块,如泥土)

2

主题

8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03920
小麦
0
金锭
3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3 17:2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脑洞一点也不大

点评

从这句话看来,你开脑洞应该比我6啊  发表于 4 天前

89

主题

6154

帖子

1969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
小麦
336
金锭
3877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2-3 18: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

0

主题

7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83630
小麦
0
金锭
2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4 21: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der56 发表于 2017-12-1 13:52

就是这么逆天!

服了

54

主题

452

帖子

171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35111
小麦
3
金锭
465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的星辰 发表于 2017-11-28 20:42
咳咳咳,(被水呛到,刚刚想把我的壳改成飞行器)

哦对了!我在枪神纪的给你了一个飞行器哦!
这个世界。。。没有一丝平静。。。这究竟是谁造成的?
那就是。。。我!君莫笑

34

主题

1026

帖子

31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9045
小麦
21
金锭
105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哇,666
高中党,小黑粉,红石渣,建筑渣,单人生存,嗨皮咳嗽,表情包手绘者,专业【咳咳】小黑手绘者,漫画被出场角色,暂被家长禁玩MC【555】
【图片?不会做图片的我表示:不存在的】
我很善良,不信看我的UID——19045【要救你是我】

34

主题

1026

帖子

31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9045
小麦
21
金锭
105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C小游 发表于 2017-12-2 15:25
呃。。。如果小黑以前怕水的话。。。那他怎么学会游泳的?

在他用科技武装自己之后再学
学成后某一天发生了如漫画所示的事情
高中党,小黑粉,红石渣,建筑渣,单人生存,嗨皮咳嗽,表情包手绘者,专业【咳咳】小黑手绘者,漫画被出场角色,暂被家长禁玩MC【555】
【图片?不会做图片的我表示:不存在的】
我很善良,不信看我的UID——19045【要救你是我】

34

主题

1026

帖子

31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9045
小麦
21
金锭
105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nder56 于 2017-12-8 23:51 编辑

为什么这帖的预览图偏了...完全看不到重点啊...
Screenshot_2017-12-08-23-49-07.png


高中党,小黑粉,红石渣,建筑渣,单人生存,嗨皮咳嗽,表情包手绘者,专业【咳咳】小黑手绘者,漫画被出场角色,暂被家长禁玩MC【555】
【图片?不会做图片的我表示:不存在的】
我很善良,不信看我的UID——19045【要救你是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