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查看: 296|回复: 15

[插画] 【指绘】一个Herobrine

[复制链接]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2 00: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了
半夜(zaoshang)发帖
IMG_20171202_004617.png

49

主题

394

帖子

321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918287
小麦
173
金锭
108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2 08:4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很好看,就是好像不是him了2333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11:4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黑呀小黑 发表于 2017-12-2 08:42
哇,很好看,就是好像不是him了2333

233333

201

主题

3470

帖子

1409

积分

玩家版主

方块周边小组组长

UID
5508
小麦
326
金锭
1946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2-2 13: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看成你的头像..不过还是棒棒的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16:5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影-梦 发表于 2017-12-2 13:52
第一眼看成你的头像..不过还是棒棒的

hhh靴靴!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16: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度...补了一天课心神俱疲
Screenshot_2017-12-02-16-55-09.png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22:3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做背景透明的 结果弄出来很搞笑233
1512224973759.jpg
1512224949433.png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22:3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kara 发表于 2017-12-2 22:31
想做背景透明的 结果弄出来很搞笑233

第二张千万别点开看哈哈哈哈哈哈

88

主题

1万

帖子

5283

积分

Lv.9 终界行者

沉迷我的手艺.jpg

UID
514
小麦
1378
金锭
13742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2-2 2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Hakara 发表于 2017-12-2 22:32
第二张千万别点开看哈哈哈哈哈哈

点了然后什么都没发生。。。
随处可见~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23:3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照 发表于 2017-12-2 23:32
点了然后什么都没发生。。。

对嘛
很神奇的(滑稽

416

主题

8690

帖子

3519

积分

玩家版主

玩家版主 CC主播 实况主 中国版开发者

UID
754
小麦
914
金锭
3943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2-6 23: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17: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饭的孤狼 发表于 2017-12-6 23:49
还不错

谢谢!

49

主题

1814

帖子

607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45
小麦
101
金锭
165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8 23: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什么软件啊?很好用的样子
本人从2018年开学到2019年高考都处于失踪状态
等我回来我说啥也得把我的Ender56系列表情包弄完
一年内专注学习,暂时不攒稿,不过我手头的稿也差不多够用了

25

主题

575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4098
小麦
166
金锭
1699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9 11: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der56 发表于 2017-12-8 23:45
你用的是什么软件啊?很好用的样子

Medibang
这个超棒!

0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189423
小麦
1
金锭
2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6-29 19: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kara 发表于 2017-12-2 16:56
进度...补了一天课心神俱疲

同款软件不同手!

点评

挖坟。。  发表于 2018-7-3 07: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