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查看: 85|回复: 5

[插画] 【漫画】什么!?史蒂夫带着猫都能被苦力怕炸死?!

[复制链接]

56

主题

470

帖子

179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35111
小麦
4
金锭
471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2-3 17: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啊哈哈哈哈!
今天终于有深脑洞了
啪!(被观众打脸)
观众:脑洞?!什么鬼啊这是。。。
观众2:不可能!苦力怕怎么会不怕猫?!
君莫笑:够了!啪!(拍桌子)
君莫笑:先好好看好不好!
咳咳。。。虽然这次是我本人最高脑洞,但也是最短的一次,因为只有4个图片。。。
所以请见谅
下面开始!
TIM图片20171203170626.jpg TIM图片20171203170629.jpg TIM图片20171203170633.jpg TIM图片20171203170637.jpg
这次蛮短的。。。
观众:苦力怕不可能会放红石!
君莫笑:这是创意!
观众:创意啥啊!
君莫笑:别忘了我是这么做的:不求点赞,纯属娱乐
我要你们的点赞干嘛啊!
我要你们的金干嘛啊!
我手下300多金!
你们还这么嚣张!
真的是。。。(打这段话我的手是贼快的)
这个世界。。。没有一丝平静。。。这究竟是谁造成的?
那就是。。。我!君莫笑

14

主题

2100

帖子

544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40849
小麦
4
金锭
507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2-3 17: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秀的字体吸引了我的注意
性别男,爱好女

35

主题

195

帖子

109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918287
小麦
25
金锭
37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3 17: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点了个赞,你手这么快也去点一下我帖子的赞呗嘿嘿XP

12

主题

494

帖子

147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811359
小麦
10
金锭
60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3 1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厚的画工

14

主题

2386

帖子

706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8616
小麦
94
金锭
847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2-4 16: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弓之鸟?

34

主题

1296

帖子

481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54962
小麦
121
金锭
1398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2-4 18: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清秀的字体。。。

One day I'll become a big brother and become an administrator. It makes me feel determined
The roar of the wind, standing before all the 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