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67|回复: 18

[技巧教程] 新手高级教程-红石各种线路的讲解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1万

帖子

4992

积分

攻略组

LV.11 超级水神

UID
444
小麦
820
金锭
6043
下界之星
2

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2-4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史蒂夫·冥王 于 2017-12-5 16:40 编辑

新手高级教程.png

红石各种线路的讲解


有不少小伙伴问我,非门是啥,异或门是啥,那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解这些线路


非门

1.png

常用的红石线路

2.png

拉杆关闭时,有信号,开启时,无信号。即信号与开关是相反的


与门

3.png

常用的红石线路

4.png

该线路有两个拉杆控制,开启其中一个拉杆没反应

5.png

只有当两个拉杆同时关闭才会给予信号


与非门

8.png

跟与门一样,只不过信号是反向的

6.png

拉杆关闭状态,信号依旧会发出

7.png

拉杆关闭一个,信号同样会发出


或门

9.png

该线路由两个拉杆控制

10.png

只要其中一个拉杆开启就会有信号


或门


该线路由两个拉杆控制


只要其中一个拉杆开启就会有信号


或非门

11.png

与或门一样,不过信号相反

12.png

只要开启任意一个拉杆,即可关闭信号


异或门

13.png

该线路较为复杂

14.png

两个拉杆,随便拉下一个,灯就会亮

15.png

再任意拉下一个拉杆,灯就熄灭了

16.png

同理,灯还会亮,就相当于我们现实中两个开关控制灯的那种效果


仅门(从别人那学的)

17.png

顾名思义,该线路仅仅只有一个拉杆能让灯亮

18.png

拉下错误的拉杆不会亮

19.png

只有正确的才会亮



大家如果有喜欢的东西或者想知道的东西可以给我留言、回复,
还有大家可以给我投稿,好的作品,我会根据实际情况添加。


38

主题

566

帖子

24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296468
小麦
66
金锭
81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4 19: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逻辑电路,非门用的最多(话说没人和我抢沙发)

点评

呃。。。。  发表于 2017-12-4 21:30

0

主题

9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558021
小麦
0
金锭
1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4 21: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你会做空中的小人吗?能在我的地图做一下吗

点评

啥意思?没看明白  发表于 2017-12-4 21:30

0

主题

9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558021
小麦
0
金锭
1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4 21:4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y久伴 发表于 2017-12-4 21:06
大佬、你会做空中的小人吗?能在我的地图做一下吗

就是有的地图空中有小人、和我的世界英文名、你不是玩过无限坠落吗、类似于那里面的

点评

手游版好像做不了  发表于 2017-12-5 16:39

1

主题

110

帖子

29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3034865
小麦
0
金锭
13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4 21:4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或门...

1

主题

110

帖子

29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3034865
小麦
0
金锭
13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4 21:4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听过仅门 亏我在学大学计算机..感觉又是坑

点评

没有病毒  发表于 2017-12-6 01:25
我也是计算机病毒汗颜……  发表于 2017-12-6 01:24
有的解密需要这种线路,拉杆错误,是开不了门的  发表于 2017-12-5 16:39
仅门不就是。。。。没有门吗?一个线路是废的,那干脆不连接就行了,干嘛接进电路  发表于 2017-12-5 02:54
不知道,跟别人学的  发表于 2017-12-4 21:50

0

主题

7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636398
小麦
0
金锭
1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5 00: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冥B_H 发表于 2017-12-4 21:49
从来没听过仅门 亏我在学大学计算机..感觉又是坑

啊哈哈,我的世界中国版官方正版软件专有原创名词

6

主题

33

帖子

1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75753
小麦
0
金锭
7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6 01:2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冥B_H 发表于 2017-12-4 21:49
从来没听过仅门 亏我在学大学计算机..感觉又是坑

我也是计算机  汗颜……

1

主题

93

帖子

24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657279
小麦
0
金锭
13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仅门是什么鬼,不就是蕴含门加非门吗
同或门呢,双非门呢
异或门怎么不是单片?
半加器呢全加器呢超加器呢
即使没有全减器至少也要编码器译码器吧
移位寄存器被吃了?数转模模转数不见了?触发器和锁存器失踪了?信号整理器跳楼了?
开个玩笑,这篇攻略很好

y

y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894934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前天 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把红石粉放在半砖上传导 向上

点评

先放上半砖,就能放线路了  发表于 前天 08: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