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261|回复: 79

[技巧教程] 【纯新手向】论新手纯小白如何打破次元壁,玩溜MC基础小工具!By.若雪

  [复制链接]

22

主题

122

帖子

71

积分

攻略组

UID
272
小麦
18
金锭
391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发表于 2017-4-11 1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1

主题

4343

帖子

1713

积分

玩家版主

CC主播:爱吃饭的孤狼

UID
754
小麦
478
金锭
3580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4-11 1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的作品,非常棒喔! 新人玩家可以多看看!

22

主题

122

帖子

71

积分

攻略组

UID
272
小麦
18
金锭
391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7: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饭的孤狼 发表于 2017-4-11 18:23
若雪的作品,非常棒喔! 新人玩家可以多看看!

小狼 么么哒0. 0

13

主题

38

帖子

38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68
小麦
15
金锭
15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1 17: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姐讲的很好哈哈 对于我这种‘生存渣’ 来说很有用 哈哈哈

22

主题

122

帖子

71

积分

攻略组

UID
272
小麦
18
金锭
391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仔与你同在 发表于 2017-4-11 18:53
雪姐讲的很好哈哈 对于我这种‘生存渣’ 来说很有用 哈哈哈

0. 0 感谢彭场~ logo、好帅!

2

主题

6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956
小麦
3
金锭
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1 1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存白痴表示原地爆炸

0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87
小麦
1
金锭
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1 18: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雪姐点赞!有些东西我之前都不懂呢>w<

22

主题

122

帖子

71

积分

攻略组

UID
272
小麦
18
金锭
391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琅Linglang 发表于 2017-4-11 18:58
生存白痴表示原地爆炸

我给你冻结!

22

主题

122

帖子

71

积分

攻略组

UID
272
小麦
18
金锭
391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8: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Min359 发表于 2017-4-11 19:04
给雪姐点赞!有些东西我之前都不懂呢>w

都是相互学习的啦

3

主题

12

帖子

8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22
小麦
1
金锭
1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1 19: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姐~我喜欢你啊~(嘿嘿嘿)

22

主题

122

帖子

71

积分

攻略组

UID
272
小麦
18
金锭
391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2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君君君 发表于 2017-4-11 20:17
雪姐~我喜欢你啊~(嘿嘿嘿)

呀 怪叔叔QAQ

2

主题

57

帖子

25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898
小麦
9
金锭
12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2 1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写一篇生存教程的,看完你的就不想写了,你写的很周到啊

22

主题

122

帖子

71

积分

攻略组

UID
272
小麦
18
金锭
391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0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暮色muse 发表于 2017-4-12 12:43
本来想写一篇生存教程的,看完你的就不想写了,你写的很周到啊

也没有啦~ 鼓励大家一起 写的~ 相互进取嘛

2

主题

26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004
小麦
1
金锭
3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9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指令没法用啊,求教

22

主题

122

帖子

71

积分

攻略组

UID
272
小麦
18
金锭
391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7: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鼬神 发表于 2017-4-19 18:15
国服指令没法用啊,求教

中国版单机版 可以开一下作弊端口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