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187|回复: 18

[其它] Minecraft搜狗输入法皮肤

[复制链接]

28

主题

94

帖子

55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37668
小麦
2
金锭
2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31 1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ello,大家好,我是花猫~
今天给大家带来花猫手动制作的Minecraft搜狗输入法皮肤~
效果图
状态栏
捕2获.PNG
横排窗口
捕获.PNG
竖排窗口
1.PNG


别忘记点个赞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作为一个刺客

28

主题

94

帖子

55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37668
小麦
2
金锭
21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1 1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后即可下载

83

主题

1万

帖子

352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14
小麦
890
金锭
8075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2-31 1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emm,支持

102

主题

2395

帖子

804

积分

攻略组

经常泡在周边版块的人

UID
5508
小麦
96
金锭
606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2-31 1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7

主题

240

帖子

639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190
小麦
568
金锭
2087
下界之星
0

我是Alex!

发表于 2017-12-31 1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ȏ′)好厉害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320979
小麦
0
金锭
4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31 13: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吧
真的666

44

主题

1485

帖子

46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9045
小麦
48
金锭
140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31 15: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nder56 于 2017-12-31 15:50 编辑

哇,这个很6!等我回家换上~
我才发现:我除了画小黑啥也不会TAT
不务正业的我混迹于无数大佬之间...

19

主题

2866

帖子

889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8616
小麦
152
金锭
1489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2-31 2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厉害了
记得还有手机主题

42

主题

278

帖子

210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918287
小麦
98
金锭
63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31 20: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来水一下)

0

主题

5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8507
小麦
0
金锭
2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1 18: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6

主题

114

帖子

4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70086
小麦
6
金锭
24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3 17: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5

主题

124

帖子

39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14955
小麦
2
金锭
23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6 11:3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出把这个输入法加到电脑程序里,这样我们就都能用了

24

主题

862

帖子

26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4417
小麦
24
金锭
63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6 1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搜狗输入法给了你多少钱,让你在论坛打广告?

新生代水B

28

主题

94

帖子

55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37668
小麦
2
金锭
21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9: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8-1-6 18:29
说,搜狗输入法给了你多少钱,让你在论坛打广告?

哈哈哈哈
我并没有在打广告哦~
我只是觉得其他人做的输入法皮肤太丑了
所以我想自己动手做一个
作为一个刺客

63

主题

573

帖子

212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35111
小麦
4
金锭
493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1-6 2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腻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