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悠哉浮云

[图文] 【空岛生存挑战赛】【云之岛】岛之铭: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

[复制链接]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7: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嗑瓜完毕,继续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0: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出去吃了个饭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0: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继续扩大(2)来个士力苹横扫饥饿,做回自己(3弄点硬货,去买点东西)

y

y

y

y

y

y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0:5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喜欢,就请高抬贵手,点个赞谢谢。您的支持,将是我最大的动力(鸭梨)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1:0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Y(^o^)Y,我要去做作业了::>_<::,但是我保证,明天我保证一开机,就连更,所以说,睡等吧。明天一定有惊喜哦!

点评

嘿嘿嘿~我一个初中党早在学校里写完了。  发表于 2018-1-6 23:28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1: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一句,如果点赞的话(骗赞),我说不定会凌晨起来更的,好了,做作业去了,88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3:0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睡觉~zZ之前,再顶一下

15

主题

693

帖子

191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3665073
小麦
3
金锭
43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6 23:2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初中党,加油!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4:5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猜的真准,好吧(∩_∩),吾——回——来了,绝不食言,马上连更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5: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啊!走一个。(1)又是一棵想杀我的树(2)其实我进来已有1个多小时了(2)一个小时的打拼

y

y

y

y

y

y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5: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手贱。

y

y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5:4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逛街去喽(2)呀!小鸡君(3)不知道怎么搞,违不违规

y

y

y

y

y

y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5:4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了,就要你了。看来食物随地扔的时代不远了呀

y

y

y

y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5:5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买几个小土(2)我差,怎么(⊙_⊙?)没有(3)原来是指令的原因啊,我改回来了(4)Ok,麦当劳(买到了)(5)忘记把创造拿的东西放回去了

y

y

y

y

y

y

y

y

y

y

12

主题

29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2348
小麦
1
金锭
30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5: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Go home(2)继续挖(3)在让我们的岛肥一点(4)啊——啊——手贱呀……(5)总算好了

y

y

y

y

y

y

y

y

y

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