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sure

[资料Wiki] 你可能不知道雪傀儡可爱小秘密

  [复制链接]

0

主题

9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63289
小麦
0
金锭
2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8 09: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szzlxx 发表于 2017-7-20 21:28
那么6?玩那么久都没发现

我也是...

1

主题

13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23933
小麦
0
金锭
12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8 14:4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szzlxx 发表于 2017-7-20 21:28
那么6?玩那么久都没发现

我也是

8

主题

132

帖子

42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99185
小麦
0
金锭
2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8 14:4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1

主题

100

帖子

27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9990
小麦
1
金锭
7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2 20: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雪傀儡在太高是不会生成的~你用雪球丢雪傀儡雪傀儡会回血哦~~~~

0

主题

11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8307
小麦
0
金锭
2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2 22: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还是没有什么用

1

主题

14

帖子

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219288
小麦
0
金锭
5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29 2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cszzlxx 发表于 2017-7-20 21:28
那么6?玩那么久都没发现

你确定你是认真的吗????

14

主题

2093

帖子

542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40849
小麦
4
金锭
512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1-29 2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些吗...
性别男,爱好女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019907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1-30 1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18

主题

248

帖子

82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2665994
小麦
2
金锭
34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2 19: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水逼啊 早烂大街了

5

主题

75

帖子

24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189218
小麦
0
金锭
15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5 1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早就知道了...

32

主题

1690

帖子

1283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4648
小麦
816
金锭
4037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9: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火星的水帖...

2

主题

4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078406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12 23: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都不知道?这我早知道了

49

主题

394

帖子

321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918287
小麦
173
金锭
107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13 08: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顺便科普下,雪傀儡在1.9之前不能剪南瓜。
还有,新手要是生存千万别把雪傀儡放在沙漠啊
(是会扣血吧。。好像会吧。。)
233333333
听说现在流行签名

13

主题

484

帖子

149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210415
小麦
14
金锭
55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6-1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俗称 切头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368421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6-9 00:4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