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查看: 871|回复: 13

[影片] 【连载】【我的三体·罗辑传】第6集 (同事永别,老婆离家,留我拯救世界!)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78

帖子

138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01948
小麦
62
金锭
82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25 2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O.N.D.E.O 于 2018-4-3 21:23 编辑

6集封面.jpg
【已授权转载】建议非原著三体迷关闭字幕观看,以防剧透
相关游戏: Minecraft
《我的三体·罗辑传》本季共11集,预计将以周更的形式连载播出。
喜欢的观众请务必点击收藏推荐硬币并关注啦~

113

主题

1万

帖子

6750

积分

玩家版主

沉迷我的手艺.jpg

UID
514
小麦
1975
金锭
18837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8-1-25 2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制作组还撑得下去不。。。

点评

毕竟停了一年半啊  发表于 2018-1-26 13:38
如此迅速  发表于 2018-1-25 21:39
至少本季没问题,好像都做完了  发表于 2018-1-25 21:20

28

主题

178

帖子

138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01948
小麦
62
金锭
82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更新~

28

主题

178

帖子

138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01948
小麦
62
金锭
82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4: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春节停更一周。。。

119

主题

8236

帖子

2646

积分

玩家版主

您好,这里是渣Z,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UID
1030
小麦
458
金锭
5315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1-28 1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抖,太可怕了

点评

emmm,还好吧,之后可能会更加跌宕起伏,但最后还是个happy end  发表于 2018-1-28 22:25

9

主题

86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1552
小麦
0
金锭
10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7-20 09: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晚。。。不,太晚了,没早来支持抱歉抱歉

9

主题

86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1552
小麦
0
金锭
10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7-20 09: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照 发表于 2018-1-25 21:15
不知道制作组还撑得下去不。。。

神游他们受到了游族的投资,要不然不可能进步这么快~~

点评

知道被游族投资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呢~  发表于 2018-7-20 11:24

9

主题

86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1552
小麦
0
金锭
10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7-20 09: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O 发表于 2018-1-27 14:12
对了,春节停更一周。。。

搬运辛苦了

点评

嘿嘿,还好还好  发表于 2018-7-20 11: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