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活动] 【活动】寻找春节年味,网络服务器晒出精彩的你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606419
小麦
0
金锭
2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9 16: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

21

主题

105

帖子

4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677237
小麦
-7
金锭
13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9 16: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雨庭:一个中国文化风味十足的服务器,它的那些建筑,都有十足的韵味,春节乃是我国文化传统,而花雨庭的建筑把过年的中国風的都体现出来了,春风入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满门! 在这里,我祝花雨庭的建筑团队,新年好!,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好的建筑,把中国的建筑风,融入到MC中去!
2018-02-09_15.53.21.png
水之神~~传说中的水神在世【水贴使我快乐(*^▽^*)】

21

主题

105

帖子

4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677237
小麦
-7
金锭
13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9 16: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不该开广角的
水之神~~传说中的水神在世【水贴使我快乐(*^▽^*)】

68

主题

2979

帖子

1002

积分

玩家版主

萌妹等撩~有意者虚空下找我~

UID
145711
小麦
186
金锭
647
下界之星
0

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8-2-9 17: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方图片高能!















过年就是图快乐!我在hypixel和小伙伴一起开开心心过年!



点评

你获得了成就:[龙骑士]不不不!是年兽骑士!  发表于 2 小时前
mod发现一枚  发表于 前天 23:40
我看见了mod! 还有换了头像 吓  发表于 2018-2-10 21:05
版主加mod,举报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00:14
想要这个彩色按键mod  发表于 2018-2-9 18:32

评分

参与人数 4 小麦 +3 金锭 +3 收起 理由
Rektie + 2 观点不抱态度 笑
maysy + 1 emmm
CC直播丶500 + 1 观点反对[lol]
_Smiling_ + 1 + 1 为什么全都是我和你开黑的胜利图- -

查看全部评分

84

主题

1万

帖子

3850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14
小麦
967
金锭
9160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8-2-9 18: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02-09_17.21.38.png

玩mc第一年,懵懂无知,钻石块造房子,武器敲荆棘(当时我只玩创造)

玩mc第二年,不再原地打转,知道了什么是服务器,对于mc机制有了一定认知
后来,知道了forge的存在,知道了mod,一度抛弃原版服,沉迷mod服

第三年,对于一些mod知道了技巧机制,知道了很多
知道了wiki的存在,知道了curse的存在,知道了亚马逊,知道了mcbbs,知道了mc百科,知道了github
知道了插件百科,除此之外,我算是一个“清醒”的人了
我很渣,只是一颗渣渣,但现在,我是一颗漂浮在云之上的渣渣
看到了mc圈,总结一个字:翔
很乱,鱼龙混杂,每个都是独立的团体,有小有大。网易爸爸的到来,会对这一切有什么改变
别人我不知道,但是我游荡了三年,最后,倦鸟归巢人返家。
回到了mc原版,网易。我在hypixel过年。

最后我还想说:我回来啦(〃'▽'〃),家




点评

突然就有人看见了。。。  发表于 3 天前
講得很好呀,支持支持O(∩_∩)O~~  发表于 3 天前
说得好像别人有回复一样  发表于 2018-2-10 21:09
就你没人回复哈~凑凑热闹 想了很久了吧~  发表于 2018-2-10 21:06
随处可见~

13

主题

206

帖子

68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69215
小麦
3
金锭
20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9 19: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大大 发表于 2018-2-9 17:01
前方图片高能!



我想用自定义皮肤,发一张自己做的皮肤(渲染)

y

y

y

y

y

y

y

y

13

主题

206

帖子

68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69215
小麦
3
金锭
20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9 19:5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大大 发表于 2018-2-9 17:01
前方图片高能!



要是网易能添加自定义皮肤该多好

5

主题

21

帖子

1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931495
小麦
1
金锭
5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9 22: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er1020 发表于 2018-2-9 19:50
我想用自定义皮肤,发一张自己做的皮肤(渲染)

第二个是MTT EX ....

点评

给你打CALL  发表于 前天 18:35

0

主题

15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832
小麦
0
金锭
5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0 14: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er1020 发表于 2018-2-9 08:18
如果能用自定义皮肤拍更好→_→

同意

0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6954
小麦
7
金锭
5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0 17: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y

y

0

主题

9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63289
小麦
0
金锭
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0 19: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的星辰 发表于 2018-2-8 20:59
蛤?摄影嘛?
那么我需要用我的渣电脑启动光影了

哈哈,有道理

0

主题

9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63289
小麦
0
金锭
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0 19: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OP! 我看到了什么?摄像机!

25

主题

1243

帖子

301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11787
小麦
-27
金锭
584
下界之星
-1
发表于 2018-2-10 21: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新活动!  反正我不弄
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哟~ (水帖使我快乐)

18

主题

1073

帖子

32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5283
小麦
38
金锭
1008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Cs 于 2018-2-11 00:21 编辑

2018-02-10_15.35.35.png 2018-02-09_12.25.29.png 2018-02-10_11.30.48.png 2018-02-10_15.35.40.png
新年新气象,我的世界就有一堆的小伙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我的手上有小红包呦~

我在花雨庭过大年~

点评

我们俩都是大熊猫支持!  发表于 3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锭 +1 收起 理由
往事如烟 + 1 观点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各位支持~

0

主题

9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7382
小麦
1
金锭
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翻出我那些珍藏多年的光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