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92|回复: 44

[公告] 【公告】像素学院期末试卷获奖名单

[复制链接]

224

主题

4863

帖子

2313

积分

玩家版主

不解决封禁问题,不接受申诉问题

UID
43
小麦
853
金锭
6673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8-2-10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不知冬雪 于 2018-2-10 16:58 编辑

1.png
请1-10名回帖提交启动器昵称
请105分及以上童鞋回复“领奖”
因有题意不清各补偿了五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 小麦 +1 收起 理由
粘兽sama + 1 我id是什么心里没点b数吗

查看全部评分

88

主题

1万

帖子

4727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14
小麦
1175
金锭
12012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8-2-10 18: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照 于 2018-2-10 18:31 编辑

作为第11名前来领奖

点评

你是第12  发表于 2018-2-12 10:44

43

主题

789

帖子

252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8663
小麦
8
金锭
108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0 18: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动器名称:米辉(这名字不是我起的)
Sir,please keep Smiling every day.

24

主题

1423

帖子

450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5283
小麦
65
金锭
1434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2-10 19: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险好险...启动器ID:BACs

26

主题

400

帖子

329

积分

攻略组

lv.20 论坛水怪

UID
5702
小麦
199
金锭
735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2-10 2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动器昵称:王者aaa

110

主题

1883

帖子

684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7176
小麦
98
金锭
9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0 2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95分的我表示强烈围观(众:空题一大堆能得高分才有鬼)

点评

呵呵,我全填满也才105  发表于 2018-2-13 11:37
我也空了一大堆,懒  发表于 2018-2-12 09:40
用户ID:云月
UID:7176
正版ID:Yun_Yue
Hypixel-ID:AP丶云月
启动器ID:2333云月2333

据说云月是个逗比
新学期计划:暂无

38

主题

4183

帖子

1576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8616
小麦
489
金锭
1766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2-11 0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还是围观好了
这帖子高亮却没置顶已经沉下去了
雾周来帮一把吧
@粘兽sama
@虚幻与真实
@史蒂夫·冥王
@超可爱萌新
@小诺宝~
@梦始终会破碎
@冷柠
@绿豆豆
@花落终有别。
@youyon
@烦惑
@鹿是沫
@枫叶飘零
@what_name
@寒冰黎明
至于其他的。。。
十五个貌似就是雾周的极限了

点评

实际@到了233,我看到才过来的  发表于 2018-2-13 00:13
好壮观的@...  发表于 2018-2-12 21:34
这是不是一个都没有亮起来啊,心虚  发表于 2018-2-11 23:35
emmm;w;  发表于 2018-2-11 10:40
呃  发表于 2018-2-11 08:18
走着?

22

主题

989

帖子

485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9156
小麦
209
金锭
1541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2-11 01:5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分数我比他们先交卷居然第七名啦啦啦,启动器:黑魂sauce

14

主题

360

帖子

130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2223
小麦
25
金锭
48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1 1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西??我这么没看过??

40

主题

491

帖子

310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5824
小麦
142
金锭
1501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2-11 14: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奖
我放弃了最后一题居然还能上105,可怕

26

主题

3440

帖子

1496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3326
小麦
606
金锭
4260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2-11 1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ID:虚幻与真实
没错跟论坛一样
竟然还有题扣分,伤心

点评

最可怕的不是第一名吗,最后一道题不做居然还是分数最高  发表于 2018-2-12 09:41
Love you(づ ̄3 ̄)づ╭Minecraft~~
送小麦不会扣除自己的的小麦哦!快点击下方评分给我送几个小麦吧2333


我才不会告诉你图片可以点的啦
愿世界和平233

38

主题

355

帖子

160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27719
小麦
31
金锭
58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1 19: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奖

4

主题

228

帖子

127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6021
小麦
65
金锭
40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2 0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领奖

88

主题

1万

帖子

4727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14
小麦
1175
金锭
12012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8-2-12 0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雾周 发表于 2018-2-11 00:35
哇,还是围观好了
这帖子高亮却没置顶已经沉下去了
雾周来帮一把吧

一个都没蓝。。。
随处可见~

85

主题

2457

帖子

1100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20
小麦
396
金锭
374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2-12 1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冥王第四 2333

点评

2333  发表于 2018-2-12 11:23
=====个人简介=====
游戏ID:很乱
UUID:103020
在线时间:周六
好基朋友:ngc73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