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sure

[命令方块] 【无线电遥控炸弹】+OOC

  [复制链接]

2

主题

33

帖子

1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08424
小麦
1
金锭
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ja

2

主题

38

帖子

1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33377
小麦
0
金锭
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2: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0

主题

9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84342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1

主题

56

帖子

1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013180
小麦
0
金锭
7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3: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噩噩噩噩噩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376628
小麦
0
金锭
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4:3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

7

主题

33

帖子

1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047574
小麦
0
金锭
4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21: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oooo!

0

主题

36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157348
小麦
0
金锭
4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07:0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8

主题

34

帖子

26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305878
小麦
9
金锭
5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08: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0

主题

5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194808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08: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333

4

主题

10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7033
小麦
0
金锭
4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09:0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emmm

23

主题

597

帖子

163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34319
小麦
-15
金锭
58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11: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

2

主题

35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83769
小麦
-2
金锭
5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16: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23456789876543

0

主题

66

帖子

1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35202
小麦
2
金锭
13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20 1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

1

主题

113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3066794
小麦
1
金锭
13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22 1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那个遥控炸弹的模型是怎么弄出来的。

46

主题

553

帖子

289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6359
小麦
89
金锭
1640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3-22 22: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hi0447 发表于 2018-3-22 13:32
很奇怪那个遥控炸弹的模型是怎么弄出来的。

其实就是一个小盔甲架头戴tnt和一个小盔甲架头戴红石火把啦

点评

好fa。。。  发表于 2018-3-24 09: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