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2024|回复: 27

[插画] (漫画连载)末影终端 out from the end 第四篇 (大图观看更配哦!)

[复制链接]

31

主题

262

帖子

119

积分

攻略组-见习

别欺负我这个萌新

UID
337116
小麦
21
金锭
55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2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有的童鞋 于 2018-4-22 21:14 编辑

New Proj6564ect.png
New Projec321t.png
New Projec446t.png
New Pro643ject.png
New Projec522t.png
New 45332Project.png
New Proj433243ect.png
New P455322roject.png
New Proj456ect.png
New Projec43t.png
New 仍然让2Project.png
New Project.png
New Proj436436ect.png
New Project556.png
New Proje635ct.png
New Proj6432ect.png
New Proje54323ct.png
New Pr5323oject.png
New Proje643ct.png
New Proj523421ect.png
New Proj5234553221ect.png
343ct.png
thR3CVN1KU.png
New Proj5342ect.png
New Proj432ect.png
New Proje21345ct.png
New Proj43ect213.png
Ne21oject.png
求回复,毕竟做了这么多
索引贴:http://mc.netease.com/thread-209607-1-1.html


17

主题

220

帖子

90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3426352
小麦
17
金锭
51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20: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声明一下——我背上的是大有自己加的头发(鬼知道帽子后面会有头发)不是血 别想多

0

主题

32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711553
小麦
2
金锭
13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2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woc那个黑白的是怎么做的!!!厉害了

0

主题

32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711553
小麦
2
金锭
13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2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桔子味的卡洛 发表于 2018-3-17 20:23
提前声明一下——我背上的是大有自己加的头发(鬼知道帽子后面会有头发)不是血 别想多

哈哈哈这个从里面穿越衣领的头发我给满分

153

主题

7822

帖子

3185

积分

玩家版主

虽然图片里雾周只有三条尾巴,但雾周真的是九尾狐哦~

UID
8616
小麦
1068
金锭
2038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3-17 2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你快乐吗?
大有童鞋:我不快乐。
花生:那……
大有童鞋:那???
花生:祝你开心。
“嘣!”(枪响)
大有童鞋:?!!!
点点雾周的小图片看看发生什么~啦啦啦~拉拉~

33

主题

636

帖子

22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836790
小麦
34
金锭
8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我胜利了!

7

主题

264

帖子

285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89579
小麦
210
金锭
96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14: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有是要找死呐awa
结束了

31

主题

262

帖子

119

积分

攻略组-见习

别欺负我这个萌新

UID
337116
小麦
21
金锭
55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3-18 15: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有种下节让你不活到最后的冲动

31

主题

262

帖子

119

积分

攻略组-见习

别欺负我这个萌新

UID
337116
小麦
21
金锭
55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3-18 15: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焰 发表于 2018-3-18 14:33
看来大有是要找死呐awa

hihihi

31

主题

262

帖子

119

积分

攻略组-见习

别欺负我这个萌新

UID
337116
小麦
21
金锭
55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3-18 16: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UN_Moriarty 发表于 2018-3-17 22:15
哈哈哈这个从里面穿越衣领的头发我给满分

万能的ps

33

主题

636

帖子

22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836790
小麦
34
金锭
8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2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有的童鞋 发表于 2018-3-18 15:58
.....突然有种下节让你不活到最后的冲动

来呀来呀

600

主题

7205

帖子

2971

积分

管理员

不想考体育

UID
12
小麦
529
金锭
9153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开发者认证勋章玩家团队勋章妙镐生花第一季百万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我是Alex!

发表于 2018-3-19 1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分不清谁和谁是队友。

31

主题

262

帖子

119

积分

攻略组-见习

别欺负我这个萌新

UID
337116
小麦
21
金锭
55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3-19 1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剧情设定
还是。。。。。让你把星辰崩了吧

600

主题

7205

帖子

2971

积分

管理员

不想考体育

UID
12
小麦
529
金锭
9153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开发者认证勋章玩家团队勋章妙镐生花第一季百万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我是Alex!

发表于 2018-3-19 1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有的童鞋 发表于 2018-3-19 19:06
没办法剧情设定
还是。。。。。让你把星辰崩了吧

最后是花生吃鸡了?对吧

1

主题

95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4936080
小麦
61
金锭
16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9 19: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思哦 发表于 2018-3-19 19:10
最后是花生吃鸡了?对吧

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