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39|回复: 17

[建筑类] 【MC-AZTTER】公益建筑作品丨单人巨大工程【家园】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7

帖子

25

积分

认证用户

UID
6531
小麦
5
钻石
1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7 11: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Z第十三部建筑视频作品


首次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AZlogo5.png


建筑展示面积1000X1000

视频截图仅部分场景展示

材质:原创(地图内附)
光影:[海洋]SEUS v10.1-Preview 3


创意素材来源: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记录片:海豚湾
法国经典记录影片:家园










支持国服建设

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aztter

34

主题

352

帖子

351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526
小麦
227
钻石
11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7 18: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7小时无人惨案*14
自然界就是这样,适者生存,不适者......滚犊子玩创造去吧!为了宇宙和平,让我们一起玩我的世界吧!

16

主题

17

帖子

25

积分

认证用户

UID
6531
小麦
5
钻石
124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2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绵羊Yang_g 发表于 2017-4-17 18:47
这个厉害了,7小时无人惨案*14

哈哈 这么一说 还真莫名伤感呐~~  

34

主题

352

帖子

351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526
小麦
227
钻石
11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7 2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aztter 发表于 2017-4-17 21:08
哈哈 这么一说 还真莫名伤感呐~~

2333
自然界就是这样,适者生存,不适者......滚犊子玩创造去吧!为了宇宙和平,让我们一起玩我的世界吧!

2

主题

26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004
小麦
1
钻石
3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8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 钻石 -5 收起 理由
青春Guy -5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1

主题

42

帖子

235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436
小麦
222
钻石
78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9 17: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下载地址吗?跪求。
还是得上班啊

115

主题

7891

帖子

2642

积分

攻略组

LV.8 凋零克星

UID
444
小麦
547
钻石
332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1 17: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叼了。。。。。。。。。。

4

主题

196

帖子

64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9459
小麦
11
钻石
26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1 1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家的世界

17

主题

65

帖子

67

积分

攻略组-见习

UID
470
小麦
33
钻石
27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1 1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AZdalao低头

39

主题

1270

帖子

391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706
小麦
32
钻石
96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21 09: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 钻石 -5 收起 理由
青春Guy -5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76

主题

4742

帖子

1492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
小麦
226
钻石
256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12 18: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作,66666666

3

主题

188

帖子

5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3012
小麦
7
钻石
28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13 15: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会建啊 啥都建的出来~

2

主题

66

帖子

1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5813
小麦
-2
钻石
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24 2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26

主题

1103

帖子

341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9829
小麦
38
钻石
73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25 2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光影开了,感觉都不像在玩同一个游戏了

4

主题

41

帖子

1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5902
小麦
1
钻石
6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6-26 06: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mc!我肯定是走错了!(但是不得不说做得很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