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22|回复: 35

[租赁服] 【小胖基丨秋风之日&理想乡】20人rpg理想乡二线 女管理 副本 pvp rpg 锻造 生存 .

[复制链接]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4-15 17: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嘿嘿qwq 于 2018-5-1 08:49 编辑

嘿嘿嘿!

还是秋风之日

小胖基丨秋风之日

服务器为:RPG生存

服务器人数:20人
————————————————————————

timg (3).gif

是之前一个大佬赞助我们的理想乡

现在我们开放了

小胖基最新理想乡二线!!!
9c852f4f78f0f736f52442890a55b319e9c41344.gif

全面开放中!

timg.gif
赶紧来玩吧!

a768b013.jpg



嘿嘿帮帮团团长
嘿嘿故事会会长
嘿嘿鸡汤创造者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9: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2

主题

43

帖子

1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20930
小麦
0
金锭
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4-16 15: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一下、

2

主题

43

帖子

1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20930
小麦
0
金锭
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4-16 15: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卡 ooc太多 bug太多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7: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7: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loredye 发表于 2018-4-16 15:39
很卡 ooc太多 bug太多

谢谢哦,OOC我们会进行一部分调整BUG具体有什么呢?
嘿嘿帮帮团团长
嘿嘿故事会会长
嘿嘿鸡汤创造者

2

主题

43

帖子

1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20930
小麦
0
金锭
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4-17 13: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qwq 发表于 2018-4-16 17:47
谢谢哦,OOC我们会进行一部分调整BUG具体有什么呢?

防飞行 和速移 有点过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7: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redye 发表于 2018-4-17 13:30
防飞行 和速移 有点过

嗯,我已经取消反作弊了,目前正在引进保护主城措施,地皮OOC也会取消,改为圈地
嘿嘿帮帮团团长
嘿嘿故事会会长
嘿嘿鸡汤创造者

159

主题

5051

帖子

1549

积分

管理员

会玩不熊听指挥

UID
11683
小麦
109
金锭
3099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4-17 18: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格式错了,限期整改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头 发表于 2018-4-17 18:44
内容格式错了,限期整改

能详细点咩,我有看
嘿嘿帮帮团团长
嘿嘿故事会会长
嘿嘿鸡汤创造者

159

主题

5051

帖子

1549

积分

管理员

会玩不熊听指挥

UID
11683
小麦
109
金锭
3099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4-17 1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qwq 发表于 2018-4-17 18:58
能详细点咩,我有看

帮你改成了丑不啦叽,但是符合版规的标题了。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头 发表于 2018-4-17 19:29
帮你改成了丑不啦叽,但是符合版规的标题了。

谢谢了哦
嘿嘿帮帮团团长
嘿嘿故事会会长
嘿嘿鸡汤创造者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8 1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下

63

主题

874

帖子

32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70091
小麦
40
金锭
1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8 21: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秋风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