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暗影Death

[建议] 现在小学生这么没素质吗能好好玩不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10

帖子

4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439050
小麦
0
金锭
22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6 21: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趣

2

主题

38

帖子

1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894473
小麦
0
金锭
7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6 21: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之光nwk 发表于 2018-5-13 12:40
现在小学生(低素质人群)是真的多 在服务器里公然叫嚣 尤其是某位 花落xx寒

我怎么越听越生气呢?!!!

26

主题

180

帖子

71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5007348
小麦
0
金锭
26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6 21: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隋新 发表于 2018-5-13 12:55
我再说一遍,不是所有小学生都没素质。

我们说的小学生是心理年龄,看你这样子……鉴定完毕,小学生-_-||

2

主题

38

帖子

1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894473
小麦
0
金锭
7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7 11: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影杳杳 发表于 2018-5-16 21:11
真有趣

有趣个屁

2

主题

38

帖子

1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894473
小麦
0
金锭
7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7 11:4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_路 发表于 2018-5-16 13:23
玩了6年,见过小学生多的,没见过网易我的世界小学生这么多的,玩了mc七年了,现在特别嫌弃网易我的世界, ...

嗯,我再说一遍,我们(包括我)小学生,是有尊严的,你们,不关女朋友的事,。我们不像你们(包括楼主)目中无人,丧心病狂!你们这样可以说是比视

13

主题

375

帖子

108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899238
小麦
1
金锭
37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8 13: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隋新 发表于 2018-5-13 20:10
那个里面不是a,是u吧。请不要以牙还牙。

哈哈

13

主题

375

帖子

108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899238
小麦
1
金锭
37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8 13:4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嘉悦黄 发表于 2018-5-15 22:04
没错,几年级?听过大义灭亲吗?

听过,但惩戒朋友用大义灭亲不太好吧!

1

主题

10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298977
小麦
0
金锭
1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8 13:5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开个房间(专坑小学生,一发现小学生就关掉所有的权限)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323292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8 21: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隋新 发表于 2018-5-12 17:35
那也不能说别人没素质,你说别人没素质,那自己呢(我指楼主)?即然你不能做到礼貌的举报,那凭什么要求 ...

现在小学生是那种捣乱和坑比的代名词,并不是说所以小学生都是啊,你不是不就好了,没人说你坑,大家都是指哪些捣乱的人,没有人吧你们这种好玩家归类成所谓的“小学生”

点评

等,你说小学生是乱和坑的代名词?我靠,现实生活中也是  发表于 2018-5-20 20:55
但是我是小学生,所以问题就出在这(现在好多人把“小学生”当做代名词用)。  发表于 2018-5-18 23:23

6

主题

13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66872
小麦
1
金锭
6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8 23: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句8妮妮 发表于 2018-5-13 19:57
照你这么说,我小学三年级也能骂你了!what a fack!

是fu*k...还有,你句子有语法错误。fu*k是动词,不能用a。

6

主题

13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66872
小麦
1
金锭
6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8 23: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嘉悦黄 发表于 2018-5-16 21:12
我怎么越听越生气呢?!!!

注意()里的字

31

主题

2020

帖子

537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5190976
小麦
1
金锭
144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8 23: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究极末影龙x 发表于 2018-5-18 23:15
是fu*k...还有,你句子有语法错误。fu*k是动词,不能用a。

为什么是动词就不能用a?

7

主题

393

帖子

26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3520
小麦
162
金锭
85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9 08: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dei,别乱给别人op啊
点击论坛最下面的小黑屋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

19

主题

148

帖子

5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5112917
小麦
0
金锭
21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9 21: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竞鲲 发表于 2018-5-13 11:58
小学生本来就是低素质人群的意思,不嫌年龄

哎呀,这用词不恰当啊!

点评

什么太恰当,是非非非常不恰当  发表于 2018-5-20 20:52

1

主题

13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846072
小麦
0
金锭
5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20 11: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会上小学的阶段,这些骂小学生的人,只怕是没上过小学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