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345|回复: 17

[插画] 有谁想要画兽?一起来画吧!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33

帖子

6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61915
小麦
14
金锭
24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2 15:5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兽,
可以是可爱的
可以是凶猛的,
可以是黑暗的,
有意的话可以来参加,
我会把投票最高的图片展现给大家,
不会画的可以来找我。
我可以教给你们哦~
(最后一张我儿砸!)
当然,也可以漫画形式表现,
我会邀请大佬们来评判分数,
所以很公平的哦~
(以下是例子图片)
所以想参赛的来吧~
欢迎每一个人~

y

y

y

y

y

y

20

主题

133

帖子

6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61915
小麦
14
金锭
2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5: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每一个人哦,画不好也没有关系,可以慢慢改正哒。

20

主题

133

帖子

6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61915
小麦
14
金锭
2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6: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了,我可能有事不在家,所有的人要私信一下我,不然我有的会略过。
(不要害羞呦~)

点评

突然气氛变gay  发表于 2018-5-13 07:49

20

主题

133

帖子

6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61915
小麦
14
金锭
2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6: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也可以哦

30

主题

259

帖子

116

积分

攻略组

别欺负我这个萌新

UID
337116
小麦
20
金锭
5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3 07: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画不会画qwq

91

主题

1万

帖子

6115

积分

玩家版主

沉迷我的手艺.jpg

UID
514
小麦
1587
金锭
16506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8-5-13 07: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画渣默默画圈圈
随处可见~

115

主题

7892

帖子

2542

积分

玩家版主

萌新萌新,不萌狠心

UID
1030
小麦
445
金锭
4476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5-13 08: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没看懂

33

主题

633

帖子

227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836790
小麦
34
金锭
83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3 08: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唠,嘿嘿

7

主题

261

帖子

28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89579
小麦
209
金锭
96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3 09: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手绘兽的头,身体画不好的渣焰膜拜大佬!
你居然在看一个渣新的签名emmm

43

主题

5724

帖子

2297

积分

玩家版主

UID
8616
小麦
817
金锭
4334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5-13 1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写文的渣画手QWQ
走着?

11

主题

180

帖子

86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4256134
小麦
30
金锭
35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13 14: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就是没人但还是希望别抱图。。这是互绘和单还有给太太的同人图第四张是自设orz

y

y

y

y

y

y

y

y

y

y

20

主题

133

帖子

6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61915
小麦
14
金锭
2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9 06: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雾周 发表于 2018-5-13 10:53
只会写文的渣画手QWQ

可以啊(*^▽^*)

20

主题

133

帖子

6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61915
小麦
14
金锭
2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9 06: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焰 发表于 2018-5-13 09:19
只会手绘兽的头,身体画不好的渣焰膜拜大佬!

等等,我不是大佬,还有。。。
你画的很好啦(*^▽^*)

75

主题

2708

帖子

1248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54962
小麦
490
金锭
3934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5-19 08: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啊!!支持!
这里柠萌,萌新一枚

20

主题

133

帖子

6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61915
小麦
14
金锭
2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5: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佳佳不是假假 发表于 2018-5-13 14:37
试试,就是没人但还是希望别抱图。。这是互绘和单还有给太太的同人图第四张是自设orz

等等,最后一张好想在哔站里看见过。。。
不过真的好好看qw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