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皮肤类] 【创意皮肤征集】+《尼尔:机械纪元》2B小姐姐和9S小正太

[复制链接]

4

主题

19

帖子

1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558
小麦
10
金锭
8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1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单色儿,细节,肤色

2

主题

15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215
小麦
1
金锭
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0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苦xiao_ku 发表于 2017-4-21 23:52
注意,单色儿,细节,肤色

毕竟不是终稿,一直到现在还在修改。

4

主题

19

帖子

1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558
小麦
10
金锭
8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2 2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似水贴23333333333

4

主题

19

帖子

1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558
小麦
10
金锭
8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2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场花絮如影 发表于 2017-4-22 01:25
毕竟不是终稿,一直到现在还在修改。

对了,创意皮肤征集是什么一回事

0

主题

7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357
小麦
0
金锭
2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3 1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邀请码

5

主题

143

帖子

85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3223
小麦
42
金锭
41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3 13: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看的

41

主题

1315

帖子

404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706
小麦
32
金锭
1034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4-28 1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生存在的差异!

2

主题

15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215
小麦
1
金锭
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 01: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70501011253.png 日出
最终版本的9S和2B。原创独一无二,因为不想跟其他人一样,所以才不想发原稿。

2

主题

15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215
小麦
1
金锭
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纸鸢 发表于 2017-4-28 19:53
男女生存在的差异!

对哦~男孩子就没有史蒂夫的皮肤

4

主题

33

帖子

46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9175
小麦
34
金锭
18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22 19:2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渐变不到位吧,然后可以加强渐变,模型是不错的

2

主题

15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215
小麦
1
金锭
4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2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X默念X】 发表于 2017-5-22 19:24
这个就是渐变不到位吧,然后可以加强渐变,模型是不错的

嗯嗯,我现在已经弄了渐变了,并且已经穿在身上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