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资讯] 【新闻】小伙伴别急,不限号测试14:00正式开启。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43825
小麦
0
金锭
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8-8 13: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来了

0

主题

5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42274
小麦
0
金锭
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8-8 13: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14.00???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46313
小麦
0
金锭
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8-8 14: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啦~已经复制网站在朋友之间宣传了~

点评

感谢!  发表于 2017-8-8 14:26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46477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8-8 14: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还不限号啊

3

主题

43

帖子

1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06971
小麦
0
金锭
5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8-8 15: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stOne 发表于 2017-8-8 09:24
自己小学生心态 说的话也是看不起别人的样子 谁是小学生?

zz吧你?别人怎么了?伤到你个小学生的玻璃心了?这么能洗地?

34

主题

4284

帖子

2032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34854
小麦
914
金锭
3884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8-8 15: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意识的点了下播放

21

主题

157

帖子

63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42343
小麦
2
金锭
316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8-8 16: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不限号开启了 服务器卡炸了 延迟飞速增高 挖个1个原石挖10秒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49107
小麦
1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8-8 16: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能玩了,一直兑换不到邀请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