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954|回复: 105

[交流] 【金锭帖】我,血色之影,6级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0 金锭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锭奖励! 每人限 1 次

101

主题

2696

帖子

941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2677237
小麦
161
金锭
25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0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血色之影,没错,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开学偷偷摸电脑的签到和回{shui}复{tie],我终于升至6级!
没错又是一波发锭,而且我以后可能会搞个辩论会啥的,因为我6级了嘛。。。。
但是最近许多小伙伴都开学了,所以我发那么多锭并不保证能够全领完,但是还是要发的嘛?
众所周知,我有一个徒弟:大草原,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我这位徒弟在我们的模组生存世界中干了什么傻事

1.在生存前期的时候,我们一起建房,天黑了草原死活不睡觉,偏要打怪,结果引了1只爬行者把我家的一面墙炸掉了。。。

2.打暮色森林的时候。。众所周知,2个人打暮色非常麻烦,因为一次要杀2只boss才能一起得到进度,比如我们要杀两个娜迦,两个巫妖,两个米诺陶。。。。
可是我那徒弟不太会玩这些大型的模组,但是我们一起嗨皮开黑僵尸末日和起床的时候贼厉害。。。

这波要多发点金锭,第一个原因因为我锭也比较多了,第二个是因为小伙伴开学了

好了,在这里艾特一波:@Kun_堃 @雾周 @上帝大大 @砖头 @天照 @寻找另一个世界 @快乐的小末影君
放图:
2018-08-31_12.27.36.png 2018-08-31_15.45.37.png 2018-08-31_15.45.54.png 2018-08-31_15.46.01.png 2018-08-31_15.48.58.png 2018-08-31_15.49.10.png 2018-08-31_15.49.14.png 2018-08-31_15.56.37.png 2018-08-31_15.56.51.png

这些都是我们的生存存档,但是其实大草原不经常在这段,几乎都是我在玩,因为我们都是学生嘛。。。。

好了,就到这。金锭,拿走。

评分

参与人数 4 小麦 +3 金锭 +26 收起 理由
50829小号001 + 1 支持原创
Ender_Watcher + 1 + 20 Happy together!
寻找另一个世界 + 6 这是你回{shui}复{tie}的奖励
Argon_gas + 1 --------

查看全部评分

115

主题

4494

帖子

1556

积分

玩家版主

愿来年今日 春暖花开

UID
37934
小麦
305
金锭
3271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9-15 0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恭喜恭喜 6级不容易啊

点评

这个头像?迷死我啊  发表于 2019-2-4 15:04

24

主题

1165

帖子

352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10415
小麦
34
金锭
744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9-15 09: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祝贺一下

4

主题

87

帖子

28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18417
小麦
2
金锭
10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祝贺a.a

81

主题

2039

帖子

1280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5000750
小麦
677
金锭
78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祝贺6级
果然是我太能水了
求求各位了,命令相关问题要说版本,说版本!!!

68

主题

1521

帖子

1467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14766
小麦
1003
金锭
96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祝贺祝贺,学业繁忙,我都没时间水贴了

11

主题

1547

帖子

1017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288467
小麦
614
金锭
292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祝贺祝贺

110

主题

6009

帖子

201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4099813
小麦
394
金锭
204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打两次BOSS?战利品丢给队友不能用吗?

6

主题

459

帖子

188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1188
小麦
64
金锭
134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感谢楼主的锭

点评

艾玛,必须的  发表于 2018-9-25 01:51
签名档有点.....萌  发表于 2018-9-16 21:20
emmm,真的很真实  发表于 2018-9-15 21:49

52

主题

3316

帖子

1329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66167
小麦
435
金锭
129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1: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恭喜恭喜!~

77

主题

3697

帖子

1787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33166
小麦
775
金锭
403
下界之星
0

二周年纪念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9-15 1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这什么模组

6

主题

21

帖子

1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737008
小麦
0
金锭
8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1: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祝贺是祝贺一下,但是为什么说我萌新?论坛萌新为什么玩mc就是萌新了?

60

主题

4576

帖子

1610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211787
小麦
402
金锭
7425
下界之星
-1
发表于 2018-9-15 1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萌新瑟瑟发抖  

点评

负数虚空之星瞩目  发表于 2018-9-17 08:27
秋名山上行人稀,常有车手较高低。如今车道依然在,不见当年老司机。----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哟~(水帖使我快乐)!

9

主题

339

帖子

109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796480
小麦
13
金锭
97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4: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恭喜

9

主题

24

帖子

1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713797
小麦
0
金锭
5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5 14: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锭

恭喜恭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