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8|回复: 25

[新人] 习习//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2

主题

12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775
小麦
2
钻石
3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1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04NOT FOUND.jpg

各位dalao们好我是新人习习

我第一次接触网易的论坛所以不是很懂

说下我擅长的吧,除了基础的MI以外还有造船

现在目前在学习icrdr,敬请指教啊各位大佬

嘤嘤嘤


评分

参与人数 1 小麦 +1 钻石 +3 收起 理由
闪烁的西瓜 + 1 + 3 新人报道~

查看全部评分

15

主题

1007

帖子

360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3136
小麦
91
钻石
100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19: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嚎,我擅长摸鱼

点评

那你擅不擅长搞事  发表于 2017-5-18 19:36
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2

主题

12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775
小麦
2
钻石
3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9: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打人了,但不是你

24

主题

807

帖子

33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514
小麦
111
钻石
92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19: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你好,别大范围水贴,发帖子把内容集中在一楼
随处可见~(顺便求小麦,互送)

12

主题

298

帖子

186

积分

玩家版主

发卡狂魔 - 每天一张卡 快乐你我他

UID
351
小麦
97
钻石
589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5-18 1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人~ 注意一下 版规不要犯错哦

24

主题

1079

帖子

357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030
小麦
62
钻石
73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1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盯着棒棒的楼主

点评

一言不合就棒棒  发表于 2017-5-18 19:36

------------------------------------------------------------------------------------------------
记住我的名渣Z

14

主题

700

帖子

273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3326
小麦
83
钻石
100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19: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好,我是职业划水选手

点评

哈,划水选手是什么鬼  发表于 2017-5-19 19:13
七月,等着与你再次相逢(づ ̄3 ̄)づ╭❤MC中国版~
送小麦不会扣除自己的的小麦哦!快来给我送几个小麦吧2333

2

主题

12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775
小麦
2
钻石
3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2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LSK 发表于 2017-5-18 19:26
欢迎新人~ 注意一下 版规不要犯错哦

当过其他论坛的协管,当然不会违反版规咯(手动滑稽)

64

主题

1938

帖子

670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444
小麦
119
钻石
121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人。。

15

主题

390

帖子

179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4637
小麦
66
钻石
61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2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就是注意不要分段回复,欢迎新人。

8

主题

198

帖子

7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9077
小麦
19
钻石
26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22: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告诉过你不要瞎水贴,你每水一个贴就会有超过三个以上的版主在盯着你看。但是你这名字到底是什么
Welcome to theIslandofStars~IS天朝部欢迎喔~

59

主题

632

帖子

342

积分

攻略组

小姐姐都是我的,哈哈哈~

UID
122
小麦
121
钻石
819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5-18 2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出来瞄一眼新人,233

14

主题

247

帖子

88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0201
小麦
11
钻石
27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MC_黎明 发表于 2017-5-18 22:50
偷偷出来瞄一眼新人,233

亲一个~

54

主题

350

帖子

241

积分

攻略组

服务于广大MC爱好者

UID
119
小麦
97
钻石
80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8 23: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欢迎! 404好评!
宝宝的帖子即是报道帖也带了自我介绍
欢迎来到MC中国版论坛这个大家庭来!
祝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2

主题

12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775
小麦
2
钻石
3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观思禅 发表于 2017-5-18 23:13
欢迎 欢迎! 404好评!
宝宝的帖子即是报道帖也带了自我介绍
欢迎来到MC中国版论坛这个大家庭来!

dalao你这签名档怎么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