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08|回复: 19

[新闻] 中秋福利到,周边商城“来自月亮的礼物”待查收!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5870

帖子

2211

积分

管理员

不想考体育

UID
12
小麦
394
金锭
6272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秋天的童话设计师开发者认证勋章玩家团队勋章妙镐生花第一季百万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我是Alex!

发表于 2018-9-19 1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引语:中秋佳节到,您有一份“来自月亮的礼物”待查收!备受期待的“小长假”,周边商城为各位冒险家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福利,快来打开你的“惊喜礼包”吧!
1.jpg


       自9.19日-9.28日,周边商城全场4折起,多重优惠券,超多萌物下单即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更能参与每日抽奖,获得毛绒玩偶等好礼!


券券心意,为你备礼
       9.19日-9.28日凡在周边商城下单,每满99元立减10元并赠送迷你末影人毛绒公仔,满199元减30元并赠小鸡发声摆件+迷你小猪玩偶,满300元减60元并赠超值鼠标垫+迷你小羊玩偶,邀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凑单吧!
2.png


       同时,活动期间,下单成功的用户关注官方公众号,把订单截图发至后台,即可进群参与抽奖;官方微博9.19-9.21每日抽奖,小猪钢笔套装、钻石剑雨伞等超酷周边等你带回家,花式中秋福利让你收获满满!
3.png

花好月圆,好物连连
        花好月圆之时,大波热卖好物来袭!周边商城经典还原游戏元素的钢笔套装、鱿鱼/草地/TNT/苦力怕杯子、小狼/豹猫双肩包等特价优惠,新品趣味和纸胶带、小狼棒球帽为你打造更多生活乐趣!
4.png

       末影人、苦力怕、雪傀儡……这些熟悉的小伙伴化身毛绒绒的玩偶,5折大幅折扣,下单即赠礼,把它们带回家吧,随时陪伴你的生活工作!

       此外,服装服饰全场8折,超好看的末影人、苦力怕T恤为你补充元气,还有亲子款趣味十足,穿上秀起来吧!


       想看看你在游戏中见到的小鸡、苦力怕、史蒂夫……会变成怎样的周边萌物吗?快来周边商城吧!

     《我的世界》周边商城是网易旗下运营《我的世界》游戏周边产品的官方购物商城。秉承网易一贯的严谨态度,力求帮消费者设计制造优质的游戏周边产品。
《我的世界》周边商城官方网站:http://mcmall.163.com
《我的世界》周边商城官方微博:@我的世界周边商城
《我的世界》周边商城官方微信:@我的世界周边小屋


评分

参与人数 2 小麦 +1 金锭 +11 收起 理由
Rektie + 1 + 10 这些积分能买周边ma
寻找另一个世界 + 1 爱心捐款

查看全部评分

80

主题

7041

帖子

2888

积分

玩家版主

虽然图片里雾周只有三条尾巴,但雾周真的是九尾狐哦~

UID
8616
小麦
1040
金锭
726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9-19 1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雾周翻开自己的钱包
顿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点评

摸头,雾周不哭哦  发表于 2018-9-19 13:42
点点雾周的小图片看看发生什么~啦啦啦~拉拉~

94

主题

6565

帖子

1776

积分

管理员

全网ID:灰帽性冷淡喝假酒

UID
22169
小麦
24
金锭
4297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9-19 1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帽翻开自己的钱包
顿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点评

把苹果手机卖掉!就有钱啦  发表于 2018-9-19 17:10

104

主题

4123

帖子

1443

积分

玩家版主

LinsCraft2019冲鸭!

UID
37934
小麦
298
金锭
300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9 18: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瑟翻开自己的钱包
止住眼泪 并打算抢岛主的钱包

点评

召唤三千万  发表于 2018-9-19 18:52

25

主题

1151

帖子

728

积分

攻略组-见习

UID
79156
小麦
405
金锭
173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9-19 2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魂翻开自己的钱包
止不住眼泪 顿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点评

小思姐说得对。  发表于 2018-9-19 21:40
摸摸头,以后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  发表于 2018-9-19 21:05

72

主题

3684

帖子

1774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33166
小麦
771
金锭
1798
下界之星
0

一周年纪念勋章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9-19 21: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瞅了眼支付bao
等等我连银hang卡都没有;-;

点评

大佬好  发表于 2018-9-20 17:41
HYPIXEL服务器Enjoy only会长  输入/g join 一个小仅有 欢迎加入XD

110

主题

6021

帖子

2020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4099813
小麦
397
金锭
206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19 2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n_堃 于 2018-9-19 21:41 编辑

我,Kun_堃,翻开了自己的钱包
顿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35

主题

6328

帖子

1674

积分

玩家版主

UID
20529
小麦
18
金锭
4613
下界之星
1

一周年纪念勋章玩家团队勋章妙镐生花第一季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8-9-19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kochyan_maoma 于 2018-9-19 22:44 编辑

我翻开自己的钱包
止住眼泪 并打算和明瑟一起抢岛主的钱包(试图斗地主)

98

主题

1450

帖子

752

积分

攻略组

Lv.? 禁止访问

UID
9514
小麦
285
金锭
779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8-9-19 2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柠翻开了自己的钱包,木有钱
冷柠翻开了自己的Alipay,有500块
顿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并且打算和明瑟雾周一起抢岛主钱包
给点小麦吧 给小麦不扣除自身小麦的\( ̄︶ ̄*\) 遇到外挂不要方 点我举报外挂 游戏内快捷举报 点我学习

15

主题

26

帖子

23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923977
小麦
1
金锭
9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20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

16

主题

1026

帖子

295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3917
小麦
21
金锭
26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20 17: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初翻开自己的钱包
发现明天只能吃泡面了
顿时哇的一声哭出来了

34

主题

808

帖子

330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4014848
小麦
92
金锭
151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20 22: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个雨伞便宜点我就买了,就是------- 太贵qaq
最爱熊大熊二光头强,XD
hypixelID(滑稽)皮皮虾的老牌嘤嘤(鬼畜)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550122
小麦
0
金锭
1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28 16:43:36 来自手机
666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758008
小麦
0
金锭
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9-28 17:3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巨大的僵尸

y

y

4

主题

22

帖子

1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97047
小麦
1
金锭
14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11-9 22: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开自己的钱包 发现根本没有钱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