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59|回复: 19

[交流] 【生存日常】【2017-5-20】牧场小屋完工

[复制链接]

19

主题

584

帖子

367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1016
小麦
197
金锭
145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20 1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esent 于 2017-5-20 12:06 编辑
这几天没事建了一个牧场小屋

2017-05-20_11.33.18.png

风格是中世纪,灵感来自于该帖子https://tieba.baidu.com/p/2326983535


在这个牧场小屋建好之前,LZ都是把动物放在左边家的第一层里的XD


挤得很,上下楼繁殖什么的很不方便


剑的横扫有时候会把我想杀的动物附近的一起劈死了


所以我造了一个牧场小屋用来分类繁殖


现在不怕挤一起了


正面

2017-05-20_11.33.27.png

侧面

2017-05-20_11.33.37.png

内部

2017-05-20_11.33.54.png

二层

2017-05-20_11.34.06.png

2017-05-20_11.34.36.png

2017-05-20_11.34.43.png

上面空空的,不知道该用来干嘛

2017-05-20_11.34.52.png

牧场大致就是这样,所以LZ现在基本不缺食物了


没事钓钓鱼,收收菜

2017-05-20_11.35.20.png

然后繁殖繁殖动物XD


虽然还没开始挖矿,但过的还是很惬意的


附:LZ的秘密小仓库

2017-05-20_11.35.56.png

素食和肉食

2017-05-20_11.36.04.png 2017-05-20_11.36.08.png



如果你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就复制下面的内容吧!

  1. 很好看XD
复制代码
  1. 我发现了你的秘密小仓库!
复制代码
  1. 很棒的牧场小屋!
复制代码
  1. 看的我也想来一发原版生存了XD
复制代码


PS: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见我下次的生存日记,请在回复里告诉我
我会记下你的ID并在下次AT它




The End




评分

参与人数 1 小麦 +1 收起 理由
天照 + 1 优秀作品

查看全部评分

纵使有人当着你的面叫你骗子
纵使有人想用苛刻的话来伤害你
纵使整个世界抛弃你不再信任你
纵使被迫戴上荆棘之冠
我也依旧会是你的同伴

16

主题

1990

帖子

626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2440
小麦
109
金锭
1509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5-20 1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牧场小屋!

戳图片查看更多 ^ ^

26

主题

3404

帖子

1280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3326
小麦
399
金锭
3341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5-20 1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一下dalao,顺便表示并不打算复制
Love you(づ ̄3 ̄)づ╭Minecraft~~
送小麦不会扣除自己的的小麦哦!快点击下方评分给我送几个小麦吧2333


我才不会告诉你图片可以点的啦

39

主题

1304

帖子

399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706
小麦
32
金锭
1017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5-20 1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万缕阳光,见你莞尔一笑。

16

主题

1087

帖子

41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3136
小麦
126
金锭
128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20 13: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的生存不建房子吗?
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18

主题

439

帖子

194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4637
小麦
66
金锭
69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20 1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啊,怎么棒。

68

主题

7487

帖子

2671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14
小麦
721
金锭
5934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5-20 2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这叫小屋,那我盖的到底是啥,思考人生

点评

普通的牧场小屋qwq  发表于 2017-5-21 07:51
随处可见~

1

主题

34

帖子

1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505
小麦
1
金锭
69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5-20 2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666

49

主题

1695

帖子

902

积分

玩家版主

唯有美食。唯有美食。唯有美食。唯有美食。唯有美食。唯有美食。

UID
351
小麦
418
金锭
2707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5-20 2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好厉害ヽ(•̀ω•́ )ゝ,双击666
---我是谁,我在哪? 我再说什么?!

点评

小尾巴有错别字- -  发表于 2017-5-21 07:51

87

主题

5960

帖子

1880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
小麦
298
金锭
3580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5-20 2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静静的盯着这个帖子,其实里面的样子加个真实地形mod是不会塌的

点评

不怎么玩Mod- -  发表于 2017-5-21 07:50
《秋天的童话》——》点我进入《——感觉好的话就赞一下吧。</strong>
个人简历:
UID:1030
游戏ID:YT渣Z
游玩时间:2017年7月14日-xxxx年x月x日
如果要想加我好友就加吧,我会都同意的
上线时间:星期一下午3~4  每天晚上  周末   (可能)
(别问我为什么不做图片,我只能说多打打字。)

249

主题

1035

帖子

861

积分

攻略组

服务于广大MC爱好者

UID
119
小麦
348
金锭
2638
下界之星
0

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7-5-20 2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做的真的超级赞啊!
祝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点评

果酱果酱,Have a nice day.  发表于 2017-5-21 07:48

17

主题

297

帖子

118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9077
小麦
26
金锭
45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21 00: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诶诶。。。明明是牧场居然这么豪华吗

点评

木头做的不算豪华吧XD  发表于 2017-5-21 07:47
Welcome to the Island of Stars~IS天朝部欢迎喔~

302

主题

1万

帖子

4624

积分

攻略组

LV.11 超级水神

UID
444
小麦
746
金锭
5243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5-21 08: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挺漂亮的中世纪风。

7

主题

76

帖子

29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254601
小麦
3
金锭
3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19 2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牧场小屋!

20

主题

523

帖子

31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29652
小麦
161
金锭
143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2: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就是有点暗
火水木金土日月帕秋莉GO!寻找喜爱东方的小伙伴一起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