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流] 我的世界手游互加好友专用贴,召集更多的小伙伴。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42

帖子

54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205406
小麦
-2
金锭
24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10-9 18: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人把我带活一点。我喜欢生存少玩大型服务器。虽然只玩了一年。积分榜还有一些规则指令都会的。年龄随机,山西的,我的手机是苹果,很早就买了,所以有些卡。

y

y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327665
小麦
0
金锭
1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18 01: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兽小虫 发表于 2019-9-18 01:01
是不是因为我没发ID的问题,我的ID就是我的论坛名

不对,是颜控潜影贝的苔石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327665
小麦
0
金锭
1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18 01: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因为我没发ID的问题,我的ID就是我的论坛名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52617
小麦
0
金锭
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14 06:5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玩一起玩生存啦。ID:可别了吧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630272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12 18:4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群好友生存,目前白天九点晚上十一点之前都有空,我生存比较小心,一般就是不停钓鱼鱼骨挖矿,有自己底线不熊,ID黑白间奏,安卓

1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65528
小麦
0
金锭
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10 19: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玩三人生存来。加我

6

主题

23

帖子

1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749516
小麦
0
金锭
4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5 23:3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2

主题

4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54934
小麦
0
金锭
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3 02:2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求带啊…自己玩不太懂
ID:眠息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55120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2 20:4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好友一起玩创造~
id:_归璨_
()

y

y

y

y

y

y

y

y

2

主题

6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23904
小麦
0
金锭
1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2 13:5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狐之月 发表于 2019-9-1 15:21
找人一起玩,本体是妹子,一起玩汉子妹子都可以啦,可语音,基本24小时都能在的那种,电脑手机都行,一个人 ...

我只玩过181以前,我也在摸索...

1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56498
小麦
0
金锭
1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9-1 15: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一起玩,本体是妹子,一起玩汉子妹子都可以啦,可语音,基本24小时都能在的那种,电脑手机都行,一个人玩好孤单_(:з)∠)_只玩过1.7.3以前的版本,新版本摸索中,有人来浪嘛
id:银狐之夜

点评

已加了,通过后可以看我发布的新鲜事了解..  发表于 2019-9-5 23:36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096631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8-31 22: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一起创造建东西的朋友,加好友一起建

y

y

1

主题

14

帖子

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374937
小麦
0
金锭
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8-31 00: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建筑大神入团队,一起造图!
本人id:奎烈
以下是本人作品,有意者来!

y

y

1

主题

14

帖子

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374937
小麦
0
金锭
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8-31 00: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thuwork 发表于 2019-8-14 18:34
求一波好友,可以教你做建筑哦~

来!
ID:奎烈

1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47037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9-8-30 14: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起玩生存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