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砖头

[公告] 【公告】租赁服将于20日开启购买功能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31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96310
小麦
0
金锭
3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53460
小麦
0
金锭
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你们更新不更新呀!啥情况呀!今天不会又推到明天吧!我们前面的服务器崩了!你们也处理了结果说我们自己玩蹦了!我们现在没得玩,新服务器也开不了!再过几天,真就不想玩了

2

主题

9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4761
小麦
0
金锭
2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跳 发表于 2017-9-20 10:58
我去你们更新不更新呀!啥情况呀!今天不会又推到明天吧!我们前面的服务器崩了!你们也处理了结果说我们自 ...

服务器还能玩崩了?崩了也肯定是他们的问题啊,咱们租赁的服务器其实啥权限都没有。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31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96310
小麦
0
金锭
3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67132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55061
小麦
0
金锭
1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2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鸽子王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67981
小麦
0
金锭
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怕这人是个死忠粉

4

主题

12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6983
小麦
0
金锭
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3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1648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ta 发表于 2017-9-20 09:25
说19 又改到20 都到20了 到底几点你能不能给个通知?!你们是在耍人么? 要是你今天晚上11点更新 是不是也 ...

没毛病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53460
小麦
0
金锭
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ta 发表于 2017-9-20 09:25
说19 又改到20 都到20了 到底几点你能不能给个通知?!你们是在耍人么? 要是你今天晚上11点更新 是不是也 ...

这位同学!人家说的没毛病呀!过了23:59,人家还可以在出一个公告,说是喜大普奔,各位服务器到期的小伙伴们,我们“免费”帮你们延期到21号!就如同那愚公说的一般:“子子孙孙无穷无尽呀”。毕竟大家都知道的:用心做音乐(后面你懂得)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53460
小麦
0
金锭
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聖 发表于 2017-9-20 11:03
服务器还能玩崩了?崩了也肯定是他们的问题啊,咱们租赁的服务器其实啥权限都没有。

人家要推诿!我们能咋办!现在服务器一个怪物都没有,不停刷新不停死!东西扔出去就没了!崩坏之前,我拉满的弓射出去都能把自己射死。。你见过么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2582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1:5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20号的大中午了,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更新呢!

0

主题

5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67132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2: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不好还不让评论真恶心,手机端已卸载,待会儿卸PC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78082
小麦
0
金锭
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2: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了都。还不更新。估计今天又要被糊弄过去了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84599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9-20 1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本更新这点还是得学学腾讯,公告更新完成的时间比预计的延后一些,时间也充裕些,还能给玩家一种提前完成了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