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技巧教程] 纯新手教程-自然建筑:林地府邸

  [复制链接]

5

主题

314

帖子

89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201080
小麦
5
金锭
3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6 08: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地府邸这种建议老司机翻wiki去,这种帖子介绍都不规范不全,哪怕向这个是版主发的

点评

是啊,这些都主要针对新手大概介绍的,常用的会介绍,不常用或者不用都是简洁介绍的  发表于 2017-10-6 08:52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24746
小麦
0
金锭
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8 04:5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him唉

点评

。。。。。那本来就没  发表于 2017-10-20 21:13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97572
小麦
0
金锭
1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8 06: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0

主题

25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45045
小麦
0
金锭
4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8 16:5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子1018559584,/tp 16823 67 4636

点评

厉害厉害  发表于 2017-10-8 17:02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75088
小麦
0
金锭
80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10-9 22: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BOOS都打过了,但见到怪秒死比BOOS还强。

点评

2333333林地的怪也是比较厉害的  发表于 2017-10-10 08:04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017451
小麦
0
金锭
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2 19: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炸仨个了

点评

炸了啥  发表于 2017-10-12 20:57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253403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3 14: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儿 能给我这个的种子号吗

点评

去看快速寻找自然建筑  发表于 2017-10-13 16:03

1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24970
小麦
0
金锭
1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4 14: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子是多少我也好想要

点评

看快速寻找自然建筑教程  发表于 2017-10-14 18:42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79479
小麦
0
金锭
1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4 16: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给个种子呗

点评

看快速寻找自然建筑教程  发表于 2017-10-14 18:42

6

主题

39

帖子

1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397034
小麦
0
金锭
6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4 21: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半天没找到,到底有没有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604742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4 23:0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问下   新手达到什么阶段可以去寻找这个东西

点评

新手最少穿钻石套。。。拿钻石剑。。最好是附魔过的钻石套  发表于 2017-10-20 21:13

15

主题

155

帖子

93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216
小麦
38
金锭
39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5 00:2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到的每一个林地府邸都是不一样的,也不知道有多少种布局
一直不知道那张脸后面有一个房间

点评

那脸后面的房间没啥东西,感觉划不来  发表于 2017-10-20 21:14

0

主题

5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35499
小麦
0
金锭
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5 11: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ckey 发表于 2017-10-4 18:36
boss房间有什么boss?为什么我没看见有boss!?

你可能开和平了,开简单,普通或者困难

0

主题

22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843767
小麦
0
金锭
4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8 20: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耀 发表于 2017-10-1 18:36
我有种子

种子是什么?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252269
小麦
0
金锭
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19 14:4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林地府邸的种子啊

点评

木有。。。  发表于 2017-10-19 15: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