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Tom史蒂夫

[图文] 我的生存故事

[复制链接]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19:5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是挺好看,挖几个装饰在我房子门口。
云山树在我家附近一棵也没有,我先采集几棵树苗。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19: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一只狗对另一只狗叫道
“狗大(熊大),他在砍树,怎么办啊”
“xx,(说出来就成坏话了,呵呵呵),别慌,我们先近距离观察。”
我趁机给他们两根骨头准备驯服他们,结果xx(老二)贪吃,就跟我走了。哈哈哈哈。
在山上采些野果子也不错,就是有些扎人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有只狗对另一只狗叫道
“老大,他在砍树,怎么办啊”
“老二,别慌,我们先近距离观察。”
我趁机给他们两根骨头准备驯服他们,结果老二贪吃,就跟我走了,就剩下老大。
在山上采些野果子也不错,就是爱扎人。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村庄?快去看看,我的食物不多了!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0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整个村都布满了蜘蛛网,没有一个村民,连门都没有。只有僵尸村民。因为诚实,我没偷箱子和干草块。
“竟说什么大实话,不是你怕的跑走了吗?”

y

y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啊走啊,就是没看到黑森林!使我有些upset。

y

y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庄?不错,正好我快没吃的了。
这良心村民是大大滴好啊!一个绿宝石换六块面包?买了买了!
“这孩,好像他不知道我卖的是在家放了好几周的面包”村民看着高兴的我自言自语道。
“这面包真好。”没发现任何问题的我开开心心地买了30块。
“总计5块绿宝石”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翻山越岭,看着我们地球的美好景色,一边赞叹那一片花海,一边赞叹高山的浮空的岛…(我看是个bug)
牛顿突然从棺材里跳出来,看着第一张图和第三张图表示十分惊讶!

y

y

y

y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穿过村庄,穿过高山。一直往前走~
慢着,村庄?我快没东西吃了!

y

y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黑森林!开始采集树苗!
“你的狗呢?”
“我的哈士奇?完了,我狗呢?Σ(□;)”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1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深夜了,发现一只极其稀有的粉红色羊!突然想起某个网站里带墨镜的粉红色羊。
(老玩家应该知道)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没吃的了!野果子不能吃,得在家种几棵!犹豫中我去世了…
“你咋不吃粉红色羊呢?”
Σ(дlll)
稍后,我种下了几棵树苗,土地开始孕育着新的生命。
              (今天有可能就更新到这里了)

y

y

y

y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在这里找出了亮点?

4

主题

446

帖子

11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009240
小麦
0
金锭
35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20:4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惊!超七百了!

5

主题

536

帖子

139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6016409
小麦
0
金锭
51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7 20:5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