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4|回复: 13

[求助] 谁能告诉我这是咋回事?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10816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5 16: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ypixel服务器我特么也没干啥啊!就给我封了.......
这怎么解决啊?  
谁知道怎么解决告诉我一声,谢谢啦!

y

y

38

主题

414

帖子

152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237252
小麦
10
金锭
56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5 16:4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加速器了吗,或者加了什么本不该加的mod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10816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21:5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霸23333 发表于 2020-3-25 16:45
开加速器了吗,或者加了什么本不该加的mod

开了个加速器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10816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21:5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霸23333 发表于 2020-3-25 16:45
开加速器了吗,或者加了什么本不该加的mod

没加mod
头像被屏蔽

7

主题

347

帖子

89

积分

Lv.? 禁止发言

UID
7368356
小麦
-5
金锭
3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5 22: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10816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22: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解封知道吗?
头像被屏蔽

7

主题

347

帖子

89

积分

Lv.? 禁止发言

UID
7368356
小麦
-5
金锭
3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5 22: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7

主题

347

帖子

89

积分

Lv.? 禁止发言

UID
7368356
小麦
-5
金锭
3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5 22:4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8

主题

414

帖子

152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5237252
小麦
10
金锭
56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6 07:2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客服申诉吧,论坛里有教程,不过速度很慢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10816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5: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霸23333 发表于 2020-3-26 07:28
找客服申诉吧,论坛里有教程,不过速度很慢

谢谢了

1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10816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5: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迪哥 发表于 2020-3-25 22:42
我只会解花雨庭,Hypixel无解

我花雨庭进不去啊怎么解啊

头像被屏蔽

7

主题

347

帖子

89

积分

Lv.? 禁止发言

UID
7368356
小麦
-5
金锭
3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6 15:5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4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75040
小麦
0
金锭
1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6 16:2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这个网易不挂加速器不行啊,比国际服延迟还高
头像被屏蔽

7

主题

347

帖子

89

积分

Lv.? 禁止发言

UID
7368356
小麦
-5
金锭
3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6 19: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