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81|回复: 13

[关卡类] 【1.11-1.12】原创关卡制解密地图——懵逼游生I:路之遥

[复制链接]

7

主题

90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18307
小麦
1
金锭
20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3 19: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莞尔一笑十年少 于 2018-7-11 22:40 编辑

懵逼游生I:路之遥

                                           ——回头,路非尽头


  各位好,我是腐大坑。
  初到网易论坛,还请各位多关照。
   《懵逼游生》是我最近重新开坑针对1.11以上版本的一个Minecraft解密地图系列。算是原《无脑解密》系列的一个延续。赶在我的世界中国版不删档测试之前完成并分享给大家。并会持续更新下去【也许吧(|| ゚Д゚)】

===============================================================

运行要求

请在单人游戏下运行本图,并使用1.11以上的游戏版本(推荐版本:1.12)

请使用原版材质包不要开启小地图

===============================================================

截图预览

2017-07-13_15.10.22.png
2017-07-13_15.00.17.png
2017-07-13_15.01.10.png
2017-07-13_15.36.35.png
2017-07-13_15.39.29.png
2017-07-13_15.39.43.png
2017-07-13_15.00.40.png
2017-07-13_15.47.37.png
===============================================================

大坑说两句


  首先这张图是我一个人独立完成的,大概花了一周的时间(没日没夜的那种╥﹏╥)。所以我需要更多小伙伴来帮助咱在日后更好的更新地图。如果你有这方面想法觉得嘿大坑我这人儿倒还可以麻烦加我吧~~~

  比起老的无脑解密系列来说,依然还是无剧情解密,不过添加了更多可玩的元素。比如矿道找钥匙啊,交易拿加成啊之类的东西。(我猜没有其它作者比我更无聊能手撸矿道的吧)

  如果你认为咱做的还不错,麻烦回复下。如果你认为我做的就跟那啥一样……也麻烦你能打字回复或私聊我来告诉我哪里不足啊,哪还可以改进啊啥的。一个作者最大的悲哀不是自己的作品遭到冷嘲热讽,而是自己的作品遭到冷嘲热讽自己还忙在鼓里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总之感谢各位啦~如果你还真的把上面那么一大大大堆废话看完了真的很感谢你(鞠躬)

  祝各位游玩愉快~

===============================================================

                                                   以上都是废话这才是最重要的

附件下载: 懵逼游生I——路之遥 1.11-1.12.zip (297.33 KB, 下载次数: 70)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锭 +5 收起 理由
闪烁的西瓜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7

主题

90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18307
小麦
1
金锭
20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攻略已经更新了~
存档变更:
第二关的触发开关已经更改为一次性
隐藏了第一个成就下的命令方块
目前已经更换下载链接了

1

主题

30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7108
小麦
0
金锭
2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5 1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1

主题

7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8968
小麦
1
金锭
3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20 16: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游玩,做的不错,加油

113

主题

7508

帖子

2432

积分

实习玩版

UID
1030
小麦
434
金锭
3877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7-20 18: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还行

7

主题

90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18307
小麦
1
金锭
20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7-20 2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 发表于 2017-7-20 16:10
已游玩,做的不错,加油

感谢支持~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5005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8-13 15:3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玩地图,经验没有,所以几乎一关都没闯过去(除了南瓜那个,不过那不算一关吧)。于是一边看攻略一边玩,一个成就都没发现,在你家我看到信标就走了过去,结果莫名跳了一下,于是。。。。到了矿洞我眼残把6、7关过关按钮投到了漏斗里,然后我就。。。,没法拿回来,所以就没继续了,抱歉。第一次玩地图经验实在不足被虐的不要不要的o(≧口≦)o。(我准备去安利你的地图,让他们也体验一波)坏笑~~

7

主题

90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18307
小麦
1
金锭
20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i书生 发表于 2017-8-13 15:30
第一次玩地图,经验没有,所以几乎一关都没闯过去(除了南瓜那个,不过那不算一关吧)。于是一边看攻略一边 ...

十分感谢你的支持【嘿嘿,讲道理!你觉得我会告诉你我刚玩的时候开着冒险模式拿着按钮对门点了十分钟的右键嘛!
另外懵逼游生II已经更新咯,欢迎来获取经验~
Minecraft解密地图作者
红石、命令方块爱好者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6051
小麦
0
金锭
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8-15 03: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了呢,自己玩过后也看了你的视频攻略,支持

点评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7-8-15 08:54

34

主题

630

帖子

19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3000806
小麦
2
金锭
55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2-28 19: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不错哒,感谢楼主分享
MineMC志愿者
· MineMC规定:http://mc.netease.com/thread-67195-1-1.html
· BUG/建议反馈:http://mc.netease.com/thread-45388-1-1.html
· 误封申诉:http://mc.netease.com/thread-72112-1-1.html

0

主题

24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274754
小麦
0
金锭
3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5 20: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24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274754
小麦
0
金锭
3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5-6 07: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玩

7

主题

90

帖子

31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18307
小麦
1
金锭
20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8 2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会玩请参考攻略视频哟~
Minecraft解密地图作者
红石、命令方块爱好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