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71|回复: 16

[技巧教程] 【月之影】伪展“特性”瞬间传送介绍教程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378

帖子

610

积分

攻略组

UID
24595
小麦
347
金锭
2514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20-4-22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3333333333 11.png
本篇将介绍伪展这个”特性”。利用伪展“特性”可以制作一些什么呢?我们来看下吧!
11.gif
22.gif
这是一个近100格的距离,我们按下按钮激活活塞,玩家/村民瞬间就传送到了对面。如果你想要更远的距离也是可以的(大概是能看见的最远距离)。接下来我们正式开始伪展“特性”的介绍吧!
伪展_页面_2_图像_0002.jpg
制作伪展“特性”可以用沙子、红沙、砂砾、铁砧这四种有下落状态的方块,当然也可以有第五种:损坏的铁砧……。制作方法都是基本相同的,后面我用红沙进行基本的一个制作介绍。
伪展_页面_3_图像_0001.jpg
第一步;在活塞上放上红石粉、按钮、踏板、拉杆、阳光传感器、……以及与它们类似的方块其中的一个。
伪展_页面_3_图像_0002.jpg
第二步;在高于活塞3格处往下放沙子,让沙子堆叠,如果数量过多的话可以使用指令
/fill x1 y1 z1 x2 y2 z2 方块名称代替(如:/fill 100 100 100 100 150 100 sand)。因为活塞上的是踏板不是火把并不会让沙子变成掉落物,不断往上面堆叠沙子,沙子会不断被挤到一格方块里。
33.gif
第三步;激活活塞,被堆叠的沙子反应过来会分开变成一个个方块的状态。放一只村民在上面就可以直接飞天啦。
伪展_页面_4_图像_0002.jpg
第四步;我们如果是制作电梯或是开始展示的快速回家的工具,我们就不需要让沙子分开来,但让它也拥有这种效果。这时候需要使用阳光传感器、台阶、活版门这一类可以让沙子增高那么一些的方块再进行堆叠。
伪展_页面_5_图像_0001.jpg
第五步;在活塞所推向的那个方向做一个阻挡,可以使用任意的方块。然后我们就做好了开始演示的那个快速回家工具了!
44.gif
用伪展“特性”还能做许多东西,对电梯的制作方法进行了一些小修改之后就可以变成一个蹦床,快去试试吧!

110

主题

4996

帖子

1515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7341276
小麦
151
金锭
4775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20-4-22 1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塞还可以让你穿基岩)
违规举报者(见到就举报)
道路千万条,回贴第一条。回帖不规范,金锭/小麦两行泪
是个萌新开发者......做了六个地图(正在审核中)PC基岩版现已上架单方块生存,地图简介(点击传送)
PC基岩炸弹人地图(点击传送)
我玩网易中国版手游

2

主题

57

帖子

1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091233
小麦
-1
金锭
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4-22 12: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呀个

1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2648
小麦
0
金锭
14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4-30 00: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d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647294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4-30 10: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2怎么用不了?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647294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4-30 10: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2怎么用不了?

7

主题

144

帖子

45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5204298
小麦
2
金锭
6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4-30 12:5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岩版特性= =

11

主题

85

帖子

32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390792
小麦
0
金锭
1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4-30 15: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塞什么时候能推这么远,以前活塞只能推动我们一隔

1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156617
小麦
0
金锭
1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 22: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人在6个月前都在b站发了

1

主题

12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837999
小麦
0
金锭
3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5 21: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基岩版特性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699945
小麦
0
金锭
1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6 09: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0

主题

9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51114
小麦
0
金锭
1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6 09:3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点指令 发表于 2020-4-22 12:01
(活塞还可以让你穿基岩)

真的?

3

主题

26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756008
小麦
-1
金锭
8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6 09:5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带你找特性

1

主题

4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170955
小麦
1
金锭
8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7 19: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6

主题

922

帖子

31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6982491
小麦
29
金锭
911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20-5-9 11: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行?,推完一次沙子就和阳光传感器在以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