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小思哦

[公告] 【建议】不删档测试捉虫/建议反馈汇总帖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4194
小麦
0
金锭
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8 1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盒子更新后桌面图标的盒子打开还是显示需要更新之后我在别的磁盘又找到个盒子希望官方修复下......

4

主题

7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994573
小麦
0
金锭
1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魄 发表于 2018-3-17 12:47
我刚刚玩花雨庭大逃杀不知道咋回事,突然掉线了,再一登陆看被永久封号了,求解封啊!!![/img]

联系客服ojbk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195405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5: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涵涵han 发表于 2018-3-17 13:49
我什么都没敢给我封了干屁,好好看看不会

我8块的光影没了,1200钻石也不翼而飞,更惨的在这里
头像被屏蔽

8

主题

27

帖子

15

积分

Lv.? 禁止发言

UID
4860346
小麦
0
金锭
3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4:3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4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9188
小麦
0
金锭
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都没敢给我封了干屁,好好看看不会

1

主题

4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9188
小麦
0
金锭
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都没干就玩另一个客户端的连点器没关,就给我封号了

1

主题

22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55709
小麦
0
金锭
6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径之羽 发表于 2018-2-14 12:53
同感。之前召唤装饰头颅不是显不显示的问题,整个客户端都崩了。(虽说现在略有改善)

为什么网络游戏大厅那些服务器可以?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994380
小麦
0
金锭
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2: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玩花雨庭大逃杀不知道咋回事,突然掉线了,再一登陆看被永久封号了,求解封啊!!![img][/img]

9

主题

29

帖子

1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60817
小麦
0
金锭
9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Hypixel的丢锅大战 一群人说我连点 然后举报把我封号了 我没有开 我只是玩JC点 cps14然后被系统误判了成连点了

9

主题

29

帖子

1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60817
小麦
0
金锭
9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1: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Hypixel丢锅JC点被一群人说成挂 然后都举报我连点

1

主题

7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193568
小麦
0
金锭
1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10: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思哦
我玩hypixel超站我还没进去就被封了7天求不要误封我 因为我知道3次会永久刚创的信号啊 请网易和管理员仔细看看加了mod 坐标显示 防砍 皮肤补丁 装备显示就这几个了
请仔细看看!! 我害怕把我封永久 真的我期盼这个1年了终于成年注册啊

0

主题

8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5292
小麦
1
金锭
2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08: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1.8.9的客户端进不去,因为我花雨庭和嗨皮咳嗽就开不了,开了任务管理器发现Java在允许可是就是没看到游戏窗口,启动器也写的游戏在运行,我把游戏删了,又下,还是那样,我把Java删了重下,还是那样,可我就纳闷了,为啥其他的我都能打开,唯独1.8.几,我就是开不了,我恳请你们回复一下到底怎么啦了。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192728
小麦
0
金锭
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7 0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动器左边那栏点击后不显示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191340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6 1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我想回忆一下我的世界,他妈的下了一个我的世界注册好了账号老是显示我的账号沉迷老是要去帮定,我就是想问问这还怎么我一定要我删除游戏吗?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86815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3-15 19: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载 皮肤 游戏 所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