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08|回复: 29

[技巧教程] 原版超大型箱子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22

帖子

80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757282
小麦
-4
金锭
27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4-30 2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效果

效果

这样

这样

这样

这样

然后在这样

然后在这样

117

主题

2909

帖子

1039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7335476
小麦
192
金锭
83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 06: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31300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 08:5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小周 发表于 2020-5-1 06:43
特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1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31300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 08:5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小周 发表于 2020-5-1 06:43
特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28

主题

222

帖子

80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757282
小麦
-4
金锭
271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2: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小周 发表于 2020-5-1 06:43
特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是教程!不要笑

14

主题

694

帖子

288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283044
小麦
97
金锭
75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1 1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

0

主题

9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61599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2 20:5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2

主题

4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65239
小麦
0
金锭
1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3 07: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所周知,mc没有bug,只有特性

4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758273
小麦
0
金锭
2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3 08: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28

主题

222

帖子

80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757282
小麦
-4
金锭
271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17: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绫箜莲 发表于 2020-5-3 07:55
众所周知,mc没有bug,只有特性

说的没错!

28

主题

222

帖子

80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757282
小麦
-4
金锭
271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17:0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在玩阵法和氪金萝莉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这个特性。这个特性1.14不能用,但是1.13以前的版本还是能用的。

2

主题

25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9044
小麦
1
金锭
6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5 2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2

主题

11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627973
小麦
1
金锭
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6 0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看隐藏内容辣(基岩版适用咩)

41

主题

210

帖子

132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6126451
小麦
38
金锭
51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6 0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1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110240
小麦
0
金锭
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5-6 10: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