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查看: 90|回复: 7

[文学] 【微故事】在MC里会见网友...

[复制链接]

12

主题

353

帖子

104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9045
小麦
3
金锭
44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5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个语文渣的小作

一时灵感爆发而成

写的不好敬请谅解



【注:这是我的一个脑洞的完美呈现】

当个梗看就行











随着MC的科技不断发展,有一天,互联网诞生了!人们广泛结交网友,聊的不亦乐乎

这件事发生在M市市郊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认识了RD

每天他们都会在固定时间聊天,永远没有话不投机的时候

于是,他们都想互相见面,一起出去浪

某天早

他:咱们晚上去山上露营吧

RD:好啊,在哪儿见面?

他:我家,地址是XX区XX街XX号,晚上6点

RD:没问题

他收拾好了东西,迫不及待地等着网友的到来

快到约定的时间了,他焦急地望着门口,担心计划泡汤

突然,在他眼前,“Beng”一声,他还没反应过来,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响起...



他死了。

他做梦都没有想到,在MC里,会上网的不只有人类






Ender观点:看来他是没有意识到MC里“人们”的含义和三次元不同啊~【滑稽】

如果你想跟我见面,请带上你的钻石剑【滑稽】



好吧,这的确是一个微故事,如果你们觉得我编的不好,请原谅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编小故事













23

主题

356

帖子

15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32755
小麦
43
金锭
57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5 2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RD.….(我的ID是VE-RD,大家有的叫我RD)

12

主题

353

帖子

104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9045
小麦
3
金锭
446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2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nder56 于 2017-10-5 22:48 编辑
萌萌的星辰 发表于 2017-10-5 22:43
RD.….(我的ID是VE-RD,大家有的叫我RD)

呃呃呃...这只是个巧合...我用不用改改原文...

23

主题

356

帖子

15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32755
小麦
43
金锭
57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10-5 2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Ender56 发表于 2017-10-5 22:44
呃呃呃...这只是个巧合...我用不用改改原文...

不用。这样的巧合我也乐意(再水4贴就可以升级了)

58

主题

1903

帖子

600

积分

攻略组

如果黑洞能吞下一百亿个太阳,我,就是第一百亿零一!

UID
5508
小麦
61
金锭
1353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0-6 1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再更新一个呗~

139

主题

4329

帖子

1701

积分

玩家版主

CC主播:爱吃饭的孤狼

UID
754
小麦
471
金锭
3543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10-6 16: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时灵感爆发而成,害怕!!!

12

主题

353

帖子

104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9045
小麦
3
金锭
446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2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饭的孤狼 发表于 2017-10-6 16:51
一时灵感爆发而成,害怕!!!

哈哈哈
语文渣也有咸鱼翻身的时候
我作文都写不好还在那编故事

12

主题

353

帖子

104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19045
小麦
3
金锭
446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23: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影-梦 发表于 2017-10-6 13:09
来来来再更新一个呗~

待我高考结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