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50829小号001

[技巧教程] 【逗比攻略】手把手从0开始教你玩生存

[复制链接]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22: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明天更新
我也不确定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

主题

34

帖子

1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810857
小麦
0
金锭
4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6-30 10:0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催更

292

主题

1万

帖子

4701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06438
小麦
610
金锭
2852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8: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鸽子+1

3

主题

33

帖子

1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074824
小麦
0
金锭
19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7-1 23: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催更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来更新啦!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们扯到工作台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台是干什么的呢?制造物品的!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工作台的界面
Screenshot_20200524_104921_com.tencent.tmgp.wdsj666.jpg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白色的是可以合成的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是有材料,但是缺一点,不可合成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收集到了很多材料,就可以合成了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们合成木棍
Screenshot_20200524_104949.jpg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一把木镐
Screenshot_20200524_104954_com.tencent.tmgp.wdsj666.jpg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们就要往下挖!
Screenshot_20200524_105007_com.tencent.tmgp.wdsj666.jpg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158

主题

1万

帖子

4304

积分

Lv.8 凋零克星

UID
5825625
小麦
948
金锭
1660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二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灰色的是石头 用木镐撸掉会掉落圆石
Screenshot_20200524_105029_com.tencent.tmgp.wdsj666.jpg
本人游戏ID:50829
欢迎各位大佬加我好友!
我也是一名论坛实况主呐
50829der新版本萌新生存日记   点此直达
论坛排行榜   点此直达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呐!
无限的奇迹,无尽的可能!
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