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7|回复: 4

[交流] 我被误封了啊 花雨庭咋天天误封号啊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4

帖子

1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295820
小麦
0
金锭
6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13: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刚刚就去洗个脸 然后挂机 开了个UU加速器你给我封号了 封俩天  由于您涉嫌账号存在危险警报,请稍后尝试重新进入违规被禁上登录游戏剩余时间2天20小时39分2秒,请您留意 我干啥了? 我昨天杀太猛了 还是咋了 ??? 多人举报嘛? 刚刚冲的VIP就给我封了

16

主题

64

帖子

34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42767
小麦
1
金锭
24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15: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直接去申诉呢 发帖有啥用

2

主题

14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3129
小麦
1
金锭
3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8-1 18: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中的小佬 发表于 2020-8-1 15:43
建议直接去申诉呢 发帖有啥用

怎么申诉啊,我也被封了

10

主题

24

帖子

1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295820
小麦
0
金锭
61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8:5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中的小佬 发表于 2020-8-1 15:43
建议直接去申诉呢 发帖有啥用

我俩都发了;w; 都在排队中

10

主题

24

帖子

1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295820
小麦
0
金锭
61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0:2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凉城 发表于 2020-8-1 18:21
怎么申诉啊,我也被封了

联系客服那里 然后点第三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