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月初. 于 2018-7-20 16:25 编辑
今天我给你们带来一期命令方块教程    实现租赁服务器玩家之间传送功能。
-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jinbi dummy 传送金币
-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开启传送 trigger
-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接受传送 trigger
-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传送人 trigger
-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传送计时 dummy
-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传送计时2 dummy/summon armor_stand ~ ~1 ~ {CustomName:"1",Invulnerable:1,CustomNameVisible:1,NoGravity:1,ShowArms:1,Invisible:1,DisabledSlots:1}
- /title @a actionbar [{"text":"【系统工告】 ","color":"red"},{"text":"传送系统重置成功","color":"aqua","bold":"true"}]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a 传送人 0
- /scoreboard players enable @a 开启传送
- /tellraw @a {"text":"","extra":[{"text":"【系统公告】","color":"red"},{"selector":"@p[score_tp_min=5,score_tp=5,c=1]"},{"text":"传送已经重置","color":"dark_aqua"}]}
- /setblock -804 25 302 minecraft:air
- /testfor @p[score_开启传送_min=560,score_开启传送=560,score_jinbi_min=100,c=1]
- /tellraw @a {"text":"","extra":[{"text":"【系统公告】","color":"red"},{"text":"\n ","color":"red"},{"selector":"@a[c=1,score_开启传送_min=560]"},{"text":"发起了传送邀请","color":"dark_aqua"},{"text":"\n 传送费用","color":"dark_aqua","bold":"true"},{"text":"100金币","color":"yellow","bold":"true"},{"text":"\n 想前往的玩家请点击以下链接,20秒将会重置","color":"dark_aqua","hold":"true"},{"text":"\n 接受传送邀请","color":"green","underlined":"true","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trigger 接受传送 set 560"}}]}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p[score_开启传送=560,score_开启传送_min=560,c=1] 传送人 560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a 开启传送 0
- /scoreboard players enable @a 接受传送
- /scoreboard players remove @p[score_传送人=560,score_传送人_min=560] jinbi 100
- setblock -820 25 300 minecraft:redstone_block
- /testfor @p[score_接受传送_min=560,score_接受传送=560,score_jinbi_min=100,c=1]
- /tellraw @a {"text":"","extra":[{"text":"【系统公告】","color":"red"},{"text":"\n ","color":"red"},{"selector":"@a[c=1,score_接受传送_min=560]"},{"text":"同意了","color":"dark_aqua"},{"selector":"@p[score_xhtp=4,score_xhtp_min=4,c=1]"},{"text":"的传送申请","color":"dark_aqua","bold":"true"},{"text":"\n 传送费用","color":"dark_aqua","bold":"true"},{"text":"100金币","color":"gold","bold":"true"}]}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a 接受传送 0
- /tp @e[score_接受传送_min=560,c=1] @a[score_传送人_min=560,c=1]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a 传送人 0
- /scoreboard players enable @a 开启传送
- /scoreboard players remove @p[score_接受传送=560,score_接受传送_min=560] jinbi 100
- /setblock -820 25 300 minecraft:air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e[name=1] 传送计时2 0
- /scoreboard players add @e[name=1] 传送计时 1
- /scoreboard players add @e[name=1,score_传送计时_min=20] 传送计时2 1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e[name=1,score_传送计时_min=20] 传送计时 0
- /testfor @e[name=1,score_传送计时2_min=20]
- /setblock -804 25 302 minecraft:redstone_block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e[name=1,score_传送计时2_min=20] 传送计时2 0
- /setblock -820 25 300 minecraft:air
- /title @a actionbar [{"text":"【传送系统】 ","color":"red"},{"text":"传送系统到20秒重置,现在","color":"aqua","bold":"true"},{"score":{"name":"@e[score_传送计时2_min=1]","objective":"传送计时2"},"color":"red","bold":"true"},{"text":"秒","color":"aqua","bold":"true"}]
- /title @a actionbar [{"text":"【传送系统】 ","color":"red"},{"text":"传送系统到20秒重置,现在","color":"aqua","bold":"true"},{"score":{"name":"@e[score_传送计时2_min=1]","objective":"传送计时2"},"color":"red","bold":"true"},{"text":"秒","color":"aqua","bold":"true"}]
其中5号,12号 的位置需要自己手动改一下,需要把坐标设置在2号方块的前面
指令书:/give @a minecraft:written_book 1 0 {title:"《服务器手册》",author:"月初yue_chu",pages:["{text:\"原创1.12非op玩家传送书\",color:aqua,extra:[{text:\"\\n作者:\",color:green},{text:\"月初yue_chu\",color:black},{text:\"\\n 《开启tp》消耗100金币\",color:red,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trigger 开启传送 set 5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