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不知冬雪

[活动] 【活动】秀逗老司机,那些年犯过的傻

   关闭 [复制链接]

2

主题

19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9452
小麦
2
金锭
39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7-10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玩MC的时候不知道有床这种东西,所以每晚都是在地下挖个洞把自己埋在里面惴惴不安的等待天亮,过几分钟就悄悄挖开一个方块看看天亮了没。又或者是就在这个洞里面一直往下挖。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9456
小麦
0
金锭
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0 2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枚建筑党 只记得当年单机建地图的时候坏了无数存档
所以新人一定要记得备份自己的档案(不过现在有了网易爸爸的云存档再也不害怕坏档了)
生存的话只记得无数在地洞里度过的日日夜夜...........果然新手还是适合待地洞啊。。。。
最后 最重要的是.....
求你们了给个码吧~~~~~~老想玩了~~
我发誓我要了码后不炸别人建筑
    永不作弊
永不当熊孩子
所以给个码嘛~~~~

1

主题

13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49
小麦
0
金锭
1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0 2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了mc五年,最开始的时候是在手机版上玩,我开始以为这是个RPG游戏,看到蜘蛛我就想是高级怪物完全不敢打,由于我没装备,我就在一个沙岛上挖了一个沙洞,把水引进去当做防范措施,然后用沙子盖房子....“哦!哦!哦!哦!(扣血声)”然后我就升仙了= =,之后我对这个游戏很感兴趣,经过我的不断研究,在没师傅的情况下我也能生存下去,渐渐地...我越变越强,我有了一个徒弟,一些小弟(那是3年前,那时我刚接触两年,会一点点就收小弟,大概收了十几个不过后来服务器关了散伙了),我又在16年练习我的pvp,我终于打出了我的最高纪录,一条命25杀,当时特别高兴,结果被一个开挂的打死了= =(飞天鼠标连点,整个人到处飞,真的是飞!)之后路由器又出了问题,延迟很高,我的pvp就不断下降,虽然还有些功底,但已经逝去了往日的光辉。现在我也不过只是一个服务器生存里,偶尔带带新手的老咸鱼罢了TWT。虽然算不上大佬,但我也能算个老中手吧。对于给新手一些攻略...第一:实践是最好的解决假设的方法!第二:永远不要轻信别人。第三:不要使用多玩启动器,他会斩断你的前途。第四:请选择mcbbs。第五:推荐看籽岷类的实况主(虽然我自己好久都没看他视频了,因为我比较喜欢娱乐主播= =)第六:习惯将鼠标灵敏度调到40左右(对pvp有帮助)第七:不要垂直往下挖矿。第八:小技巧:开局打三颗木头做工作台木斧木稿,用木斧砍两棵树,然后下矿,挖到要么你饿的不行,要么铁套出来,在离开矿洞。第⑨:唱片机是土豪的玩具,你还是不要乱做。第十:困难的模组能帮助你生存能力的提升。第十一:保持你的决心,不要放弃!

2

主题

19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9452
小麦
2
金锭
39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7-10 2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我也不算什么高玩,但是有几条新的也想分享给刚接触MC不久的萌新们:1如果遇到村庄,一定要赶紧把村庄都点亮了,不然晚上刷僵尸把村民变成僵尸村民你就哭去吧。虽说可以把僵尸村民变成村民,但是那样很麻烦。村民也是一种很稀有的资源呀。        2在很大的矿洞挖矿时火把最好不要放在地上,就放在右边的墙上,这样就能辨别来去的方向了

1

主题

13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49
小麦
0
金锭
1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0 2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人何其多 发表于 2017-7-10 22:38
其实现在我也不算什么高玩,但是有几条新的也想分享给刚接触MC不久的萌新们:1如果遇到村庄,一定要赶紧把 ...

村民感觉没啥用= =,火把放地上能更好克制刷怪,回去直接头上开挖=w=

1

主题

13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49
小麦
0
金锭
1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0 2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明老铁不扎心 发表于 2017-7-10 22:37
我玩了mc五年,最开始的时候是在手机版上玩,我开始以为这是个RPG游戏,看到蜘蛛我就想是高级怪物完全不敢 ...

还有很多经历,但我很多都忘了,我想补充一个技巧
小技巧:推荐版本1.9以下(不包括1.9)

3

主题

17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7277
小麦
0
金锭
4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0 22: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个最重要的!服务器一定先圈地后建房子!!不要问我这个教训是怎么来的!!说多了都是泪啊..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9431
小麦
0
金锭
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0 23: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tin 于 2017-7-10 23:31 编辑

刚开始玩mc的时候,啥都不懂,疯狂挖泥土,到处乱走,看见羊就打,一路上捡了一堆东西心满意足,直到天黑被苦力怕炸死,吓一大跳才发现这个游戏有怪。。。
后来发现几个同学也在玩,就和他们联机,也是瞎jb走,到处杀动物,同学叫我撸树,我不屑的回答:“有毛用?”,然后在同学掏出石剑一刀砍死我后我才幡然醒悟、、开始虚心学习。。
再后来靠着翻wiki(也是同学跟我说的。。),逛论坛,慢慢的就掌握了生存之道。各种生存井字挖矿,风骚走位手撕苦力怕,垫土升天做标记越玩越瘾..
再再后来又开始和同学玩起mod联机,在暮色森林闯荡,研究工业科技,创造逗比的npc,开着语音互相吹牛,现在想起来满满都是欢乐。
到了现在以前的同学已经没有几个还在联系了,我也慢慢功成身退不在开车。偶然间听说网易开始代理mc,准备测试,我又叫了好几个现在的同学,希望能再逗比的快乐一回吧。

毕竟暑假过后就要高三了。
给萌新:
MC一定要和朋友一起玩才是最high的,最好开语音,大家互相帮助,其乐融融,快哉快哉。攻略和技术贴在wiki和论坛上都有很多,想成为大佬一定要多动手查。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蜘蛛眼可以吃!(误)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1877
小麦
0
金锭
1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1 0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无限水吗,在刚玩的时候是不是认为无限水很假?我也是,一开始在想,要是真有无限水还节约什么水资源啊。现在想来,挺好笑啊。

1

主题

288

帖子

78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8770
小麦
3
金锭
47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1 05: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y天雷 发表于 2017-7-10 20:54
我怎么感觉这是查维基百科的

维基里的有一些都是错误的,而且新版本更新的东西几乎都没有,玩mc还是要多实践的。比如我说的冰霜行者这几个是我前几天才发现的,我以为冰霜行者生成的冰可以用精准采集镐采集,还专门想用这个做刷冰机,结果就发现了这几个特性

1

主题

288

帖子

78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8770
小麦
3
金锭
47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1 0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Abatur 发表于 2017-7-10 22:12
我来分享给萌新们冷知识吧,让大家更好的了解mc
001.菌丝上的蘑菇可以种在太阳下
蘑菇的生长条件很苛刻, ...

哇!我比你打的字数还多,你怎么用这么多空格啊!明明是我先来的!

1

主题

288

帖子

78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18770
小麦
3
金锭
47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1 05: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火地域 发表于 2017-7-10 14:29
我呢有个基友玩mc认识的
  那是3年前,我在一个服务器想去资源世界砍点树回头看见一个叫GGBO的人我就问 ...

哇!我刚回复完就给我发激活码了,好开森

1

主题

9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9233
小麦
1
金锭
3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1 0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玩MC,大概是在2年前(应该不算晚吧),那时PE版才0.13。真的不知道怎么玩。后来我看了籽岷大大的视频,终于鼓起勇气玩生存。当时不知道可以烧木炭,也挖不到煤炭,于是就“遁地”,又怕很黑刷怪,担惊受怕。
趣事:用金镐挖钻石,做金套,在黑曜石上往下挖(Steve试图在岩浆中游泳),用金剑和苦力怕硬杠。
不算冷知识的必备知识:有死亡不掉落就垂直往下挖(效率高)。撸完树记得补种。用铁镐挖钻石(惨痛的教训),另外挖钻石前要勘察周围有没有岩浆。最后,不要杀生,要羊毛做剪刀,饿了就撸草种子,再打小白,然后耕地。

1

主题

9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9233
小麦
1
金锭
3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1 07: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1202022198245_1080.jpeg 就看在我背后那个想推我下去的小黑的份上,给个码吧

0

主题

14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18777
小麦
0
金锭
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7-11 07: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实告诉你们
一开始看到墨鱼这个生物,吓了我一大跳。因为它下面有牙。。。吓的我都不感下水,怕被咬死
经验:
炼药锅不能炼药!炼药锅不能炼药!炼药锅不能炼药!炼药锅在原版只能装雨水
然后,在沼泽地会有女巫的小屋,小屋里会有炼药锅(当然,还有女巫)小屋里的炼药锅里可能会有不同颜色的水,用瓶子装就是药水了。。
最后
两个附魔武器或一个附魔一个不附魔武器防具等放在工作台中合成修复附魔会消失。。。我曾经就不知道。。。
要放在铁砧上哟
(^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