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活动] 假如能重启2020,请在游戏里制作一个重启开关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089048
小麦
0
金锭
10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8 20: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重启后,我要提前告知大家,不能乱吃野味,要备好口罩,要买好吃的,准备物资,并且在家里准备多一些娱乐项目。

1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983354
小麦
0
金锭
1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8 2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会去找以前的小伙伴玩我的世界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171932
小麦
0
金锭
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8 21: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兰克福了;dfagkflvkrkbbkfkfkarprr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03118
小麦
0
金锭
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8 2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开关让2020变的更美好

1

主题

7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12894
小麦
1
金锭
1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0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网易客户端老是提醒停止工作,咋搞啊

16

主题

614

帖子

156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7332689
小麦
-14
金锭
9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08: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思哦 发表于 2020-2-27 16:08
在论坛参与就好啦

你是女的吗qwq你那个勋章qwq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6841466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09:2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诶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417919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09: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吃蝙蝠的崽种解决了,再告诉国家新型肺炎事故隐患,之后。。。。买彩票咯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17525
小麦
0
金锭
2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12: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lone。。。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344660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13:3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1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328575
小麦
0
金锭
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13:5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凸(*皿*)怎么做啊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22505
小麦
0
金锭
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14: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0楼

2

主题

24

帖子

9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409737
小麦
1
金锭
5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15: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喷子

34

主题

65

帖子

50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5812273
小麦
0
金锭
1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15: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重启......
2333病毒啊,2333,去死病毒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327331
小麦
0
金锭
1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2-29 16: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