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8|回复: 6

[教程] 关于最近E家服务器部分玩家无法登陆问题解决

[复制链接]

3

主题

14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666622
小麦
0
金锭
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3 10: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E家也不知道在搞啥,有些玩家会出现Error的弹窗,那个弹窗翻译过来就是--错误:仅支持64位系统(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因此有些小伙伴家里电脑是32位操作系统的就会出现无法登入的情况,下面我自己总结了一些解决方法:
1、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是因为32位操作系统处理能力比较差的问题,建议大家将自己的电脑重做系统,改成64位操作系统的电脑,完成后安装好64位的java自然就可以登入游戏,但32位系统更换成64位系统自然是有要求的:首先,明确自己电脑的系统内存是否大于(或等于)4GB,如何知道自己的电脑系统内存呢?打开计算机——上方菜单栏中的“系统属性”——打开后就可以看到“系统内存”的大小了。如果满足系统内存大于等于4GB的话,那么你可以更换64位系统(如果小于4GB的话还是洗洗睡吧,除非自己换新电脑或者改装)
2、32位更换64位方法: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简单的重做系统的软件:小白系统。下载后自行操作就行了
(PS:重做系统前记得备份c盘以及桌面的内容)
3、重做好系统后下载我的世界启动器,打开E家就可以玩耍啦!

3

主题

14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666622
小麦
0
金锭
1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3 10:5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不满足32位更换64位条件的玩家只能等E家官方解决喽!
(友情提示:服务器无法登陆期间请各位玩家不要心急,甚至发表过激言论,每个服务器腐竹都会保护玩家的合法权益的)

3

主题

14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666622
小麦
0
金锭
18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3 11: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此方案属于个人解决方法,具体解决方案也可以等待官方回复

10

主题

2391

帖子

758

积分

Lv.6 附魔大师

UID
7515415
小麦
148
金锭
669
下界之星
0

三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20-3-23 13:0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现在市面上基本都是64位的CPU,但好几年前的电脑还是先查一查自己的CPU是不是64位吧(顶一下,挺详细的)

8

主题

284

帖子

84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515059
小麦
3
金锭
66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3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在mdns(3w.itellyou.c恩)下载64位的官方镜像,市面上绝大多数装机软件都会捆绑软件的- -

10

主题

98

帖子

35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556394
小麦
0
金锭
11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3-23 2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等吧
重装太麻烦
我还未成年

4

主题

95

帖子

29

积分

Lv.2 石器学徒

UID
7489734
小麦
1
金锭
12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0-4-25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是64位然而进不去,显示不要添加第三方组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