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9|回复: 3

[租赁服] 【原汁原味_愚蠢服】新服招人啦

[复制链接]

2

主题

17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71019
小麦
0
金锭
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4-11 17: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我是大嫩嫩炒鸡大owo
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_~}]
不扯哩
让我们进入正题
你还在为找不到好服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服主不讲理而愤怒吗?
你还在为服务器乏味而无聊吗?
但这些,你统统都不需要!
因为
原汁原味_愚蠢服   正式开服招人啦!!!
没错,你没有听错,一个无熊,清新,小型,高档,全面,有三防的服务器——原汁原味_愚蠢服招人啦{owo}
服务器城招命令大神,建筑大神
在租赁服里搜索原汁原味就可以找到我们咯

此服虽明愚蠢服,却不愚蠢
(大智若愚懂不懂)
扔几张照片
{内附彩蛋}

y

y

y

y

y

y

y

y

y

y

2

主题

17

帖子

6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071019
小麦
0
金锭
7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7:5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一下
跑酷副本
竞技场副本

y

y

y

y

y

y

1

主题

16

帖子

5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5250535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4-13 10: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猜猜我是谁 哈哈哈

20

主题

326

帖子

107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270091
小麦
5
金锭
29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8-4-13 1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w=你猜我猜不猜
嘿嘿帮帮团团长
嘿嘿故事会会长
嘿嘿鸡汤创造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