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05|回复: 31

[活动] 【皮肤合辑】我的世界皮肤分享,给你不一样的Steve和Alex

 关闭 [复制链接]

20

主题

482

帖子

17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UID
7379
小麦
32
钻石
75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6 14: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世界皮肤分享,给你不一样的steve和Alex




【创意皮肤征集活动,换季了就该换衣衣】

本帖是根据原创皮肤征集活动,特意制作一个皮肤分享合辑,让所有人都领略各路大神的精彩作品,一起感受皮肤的魅力。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是一个大家参与创造的游戏,我的世界的魅力就在于所有人的参与,大家的兴趣点是很多的,不同的。

有些人喜欢建筑,有些人喜欢小游戏,有些人喜欢光影,有些人喜欢生存

有那么一群拿着画笔的人,他们用自己的美学素养和辛勤努力,创造出来一个个带有人格色彩的作品,他们就是皮肤作者。

皮肤作者们用自己的努力,已经将我的世界的皮肤系统变成了闪光点。

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大神们的作品吧!
皮肤合辑第一弹 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 钻石 +10 收起 理由
次瓜骚年 + 1 感谢分享
mr_jun_111 + 2 优秀作品 钻石送上
小野猫 + 3 喵~
南宫那只猫 + 4 同类过来支持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7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8211
小麦
1
钻石
2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8 2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不太懂诶,小喵,哈哈哈

1

主题

61

帖子

18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736
小麦
1
钻石
10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8 2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9张阴阳师的图皮肤作者配错了,N729v只是负责这张图的渲染的,是慧蓝Sama

19

主题

399

帖子

174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4475
小麦
54
钻石
56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9 07: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汉服黄心中稍有激动,看到天依和言和内心却平静如水。希望皮肤中中国元素更多(可以做个皇上,皇妃之类的)
========欢迎光临死鱼大大的签名档========
    ———————ESG游戏解说团队———————
     —————MINECRAFT - 伊苏遗迹—————
       ————2017 - MINECON - 激情————

82

主题

5144

帖子

1617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
小麦
245
钻石
267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9 0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看到汉服我也激动

20

主题

482

帖子

17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UID
7379
小麦
32
钻石
75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4-30 09: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Chunk7 发表于 2017-4-28 21:38
第9张阴阳师的图皮肤作者配错了,N729v只是负责这张图的渲染的,是慧蓝Sama

收到收到,所以说皮肤内容是慧蓝sama,N729v渲染了这四个皮肤的图,是不是这么理解?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2017-4-30 20:02

20

主题

482

帖子

17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UID
7379
小麦
32
钻石
75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4-30 09: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鱼大大 发表于 2017-4-29 07:40
看到汉服黄心中稍有激动,看到天依和言和内心却平静如水。希望皮肤中中国元素更多(可以做个皇上,皇妃之类 ...

已经有了,不过作者没发在论坛~

39

主题

1301

帖子

399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706
小麦
32
钻石
1012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4-30 10: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天依好看。锦衣卫参见公主殿下!

39

主题

1301

帖子

399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7706
小麦
32
钻石
1012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4-30 1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119

主题

3443

帖子

1398

积分

玩家版主

CC主播:爱吃饭的孤狼

UID
754
小麦
411
钻石
3169
下界之星
0

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5-1 14: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洛天依,话说不把皮肤的下载地址分享出来吗?

点评

我也是=_=  发表于 2017-6-21 15:54

26

主题

3389

帖子

1193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3326
小麦
316
钻石
297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 14: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漂亮233同求下载地址
Love you(づ ̄3 ̄)づ╭Minecraft~~
送小麦不会扣除自己的的小麦哦!快点击下方评分给我送几个小麦吧2333


我才不会告诉你图片可以点的啦

82

主题

5144

帖子

1617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
小麦
245
钻石
267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1 14: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看最后一张图好僵硬的动作

20

主题

482

帖子

17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UID
7379
小麦
32
钻石
752
下界之星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09: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渣Z 发表于 2017-5-1 14:17
为什么看最后一张图好僵硬的动作

乖巧.jpg

82

主题

5144

帖子

1617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
小麦
245
钻石
267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3 15: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真的是看不出来呀

5

主题

156

帖子

97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718
小麦
52
钻石
384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5-7 15: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地址走开好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