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5|回复: 2

[求助] 标题无法描述这个神奇的问题 估计……也没人会回帖吧?

[复制链接]

7

主题

11

回帖

1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073678
小麦
0
金锭
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2-12-29 16: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湖北
5金锭
各位知道数据包datapack吗?
我要搬运一个地图(这是我大概第三次为这个东西发帖,简称RoFT,是啥东西见我之前的帖子)
他就用了成吨的数据包
数据包是仅为1.13.2设计的,因为后面的版本好像改了告示牌之类的一些物品的命名
我本来说把数据包里改了的命名全都替换然后用1.16.5发布嘛
后来发现我(根本不会[划])根本改不了
而且还要改它的附带资源包……
然后又发现改C盘MCLDownload里面的Game里面的世界配置文件就可以把一个还没进入的世界轻松改版本
那我就先试试 如果可以就在介绍里面讲怎么改然后发布
试了一下真的变成了1.13.2!
那就进入世界
我的天哪加载了足足一刻钟进去了
不过可能是因为这玩意1个多GB
(但我之前试着用1.16进的时候咋就只用了一分钟呢 算了先不管)
当时没有像之前用1.16的时候那样提示无法加载资源包(资源包!不是数据包!!!)
直接进去了
资源包里面的材质也正常加载
当时狂喜
结果我试着用数据包里面的功能发现根本用不了!!!(正常版[划])国际版1.13.2就可以用!!!!
你说是网易版用不了数据包吧,
我之前拿一个适用于1.14+的数据包在1.16.5做了一个世界然后用网易版加载,进去一试哎它运行了!!!(网易版不知道为啥是1.16.4但也可以正常用)
离谱啊!!!要知道我用的就是我要搬运的那个存档里面的一个数据包经原作者调了物品命名的适用于更高游戏版本的版本!!!
(这句很长的话看不懂没关系,就是说 我搬运的是原作者的主要地图作品,而它那个地图和对应某管视频火了之后,他就把那个地图里面的一些很多人想用的功能做成了数据包,并做了适用于更高游戏版本的版本——我用的就是这个版本)
你问我为啥不用他的高版本数据包替换旧的然后用1.16开?
呵呵,这地图有不下十个数据包,只有4个热门的有适用于高版本的……而且我也不会改他的资源包啊……(他的资源包里面甚至有文字转语音引擎……)
所以这就是我这“标题无法描述的神奇的问题”
我看也解决不了 毕竟国际版没有这个问题 这是网易版“独有特性”~~   应该……不会有人回帖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发~出~来~~~
哦对了 附件是我上文说的“我之前拿一个适用于1.14+的数据包在1.16.5做了一个世界然后用网易版加载,进去一试哎它运行了”的世界的zip,直接解压至当前文件夹,得到的文件夹就可以直接导入到网易版1.16了(国际版的我就不说了哈),我再优化一下然后大概年前要发布的,各位不要盗取成果哦~

13

主题

501

回帖

145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7945930
小麦
0
金锭
42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3-1-3 14: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
#水贴#
不明觉厉。
是这样的啦。网易版好像本来就没说过和国际版兼容。。。这种问题怕是反馈到官方都不一定有回复哦

1

主题

3

回帖

2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9206440
小麦
0
金锭
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23-1-15 2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检查你的端口是不是api与wy不一致,wy无法兼容国际ap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