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065|回复: 78

[活动] 【同人】你想在我的世界里打造一个怎样的世界?

 关闭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3452

帖子

1249

积分

管理员

不想考体育

UID
12
小麦
248
金锭
3812
下界之星
0

玩家团队勋章妙镐生花第一季百万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我是Alex!

发表于 2017-4-8 15: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挥想象力 在我的世界里打造一个怎样的世界?
小桃心.png

♡活动时间
4月17日-5月3日

♡活动详情
       假如用《我的世界》打造一个虚拟世界,你想打造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呢?请写下这个世界里发生的故事。
       请以“【同人征集】+你想写的标题”发布主题帖,帖子请发布在【周边艺术版】,描述你的世界里发生的故事,字数要求在500字以上,同时需配上游戏截图或者视频,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你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只接受原创的世界,同时,我们会根据活动期间的浏览量、回复数综合评选出三个优胜玩家进行点卡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奖励1500网易点卡
第二名奖励1000网易点卡
第三名奖励800网易点卡
同时发帖即可获得一定的论坛积分奖励

♡活动声明:
只接受原创作品,抄袭或者盗用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删除帖子。
不得利用非正常手段恶意刷帖子浏览量,发现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请在论坛活动主帖(本帖)回复投稿的帖子链接~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我的世界论坛运营团队所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锭 +1 收起 理由
J_ason + 1 666666

查看全部评分

74

主题

160

帖子

144

积分

攻略组

UID
8024
小麦
28
金锭
501
下界之星
0

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7-4-20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岛主 于 2017-4-20 15:37 编辑

20a2141b-21cf-41ea-af5a-7374ed3be70f.png
如果我要打造一个世界的话想要打造成一个很大的城市然后可以和下伙伴坐着小船探险世界
城市需要很大绿化花花草草还有可爱的村民
可以和村民进行交易
饿了可以交易吃的
渴了可以交易喝的
还可以换许多有用的东西当然会给村民金粒的用来交易
然后探险能挖到宝藏、勇闯宝藏湾、跟着船长前进
5fc88337-72f3-46a1-9b12-8ee80f0801e3.png
做为大的城市还需要有很多的商店可以小伙伴直接相互交易或者摆摊
更方便的交换物品例如交换机和交换方块都是不错的
总比扔地上强吧
665bdb42-e344-403f-ba94-680633ee2e9d.png
大城市的话其他设施也是有必要的
除了商店和交易所那就是银行也是可以有的
末影箱是不错的选择然后可以有治疗中心
瞬间回血的那种以及餐厅啊提供各种丰富的美食
或者有食谱和钓鱼商人那种
可以小伙伴种胡萝卜养殖钓鱼然后做辣条磨豆腐
非常丰富的副职业选择
acbdb921-3cda-4499-af88-f3373d123f6f.png
然后大城市还需要有挑战
每天挑战个什么BOSS
掉点什么稀有附魔啦
钻石剑啦钻石镐啦
掉些钻石也好啊
这样每天都可以有的福利拿拿也是不错的
QQ图片20170420143555.png
然后晚上看着月光放放烟火
QQ图片20170420143621.png
还有小姐姐在一起就更好了
QQ图片20170420143628.png
种上个十里桃花
QQ图片20170420143649.png

点评

哇哦  发表于 2017-4-22 10:50
写的这么好,我送你一个激活码,加我好友  发表于 2017-4-20 14:50

1

主题

20

帖子

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3813
小麦
1
金锭
2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0 15: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轩_一枚帅比 于 2017-4-20 16:07 编辑

我来惹  首先 这是一个美妙的世界  



这里有很多奇妙的东西




这里有很多的伙伴
也有很多的盆友
   更有很多的兄弟



夜深了 有着卡比兽陪着我

卡比兽..png

早晨了 我可以看见梦妖宝宝在生猴子
2017-04-20_15.42.08.png


上午 啊 大赛开始了


整个会场.png

看着大赛的会场 是不是感觉很有牌面
大赛.png



看着这小火龙 难道你没有回忆起当年的皮卡丘吗


小火龙.png

大师赛结束了
  我要开始我新的旅程了
     这就是我的第一只神奇宝贝
   
电龙尾巴.png

是她 她陪着我冒险 陪着我淋雨 还不离不弃的跟着我 陪着我

电龙领域.png

来吧 跟我一起来捕捉皮卡丘吧 少年!  
2017-04-20_15.44.24.png

  如果感觉写的不错 求个激活码哦~

7

主题

24

帖子

1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993
小麦
0
金锭
52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0 17: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一个
所有的方块都会受重力影响
史蒂夫会老
碳可以变钻石
史蒂夫会受冷热的影响
没有无限水
树上的苹果可以看见
骡子不能背上几十万个金块组成的附魔金苹果们
史蒂夫可以喝水
沙子会变成一堆
地狱可以放水
骷髅马和小白会散架
牛顿会沉迷
(打字真累,运用了毕生的才华和mc的经历写出的)

13

主题

367

帖子

152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欲饮琵琶马上催

UID
271
小麦
46
金锭
418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0 18: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人征集】我那梦想中的魔幻世界!
http://mc.netease.com/thread-2315-1-1.html
写这个帖子废了好多心思呢~

1

主题

8

帖子

3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641
小麦
0
金锭
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0 1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好美丽的世界,还有人多很美丽,很多世界太美丽了!!!




                      谢谢你们陪我美丽世界                     
                     每天一起玩什么就玩什么

                      大家正在做房子就家

                  光影最美丽,草,花,树美啦
                   我每天点光影就什么选
                   每天看到光影就点

                              树给大家礼物快乐
                              每天给大家礼包快乐
                               每天福利给大家快乐

                            公园一起陪大家快乐
                             早上一起大家快乐
                              还有一起帮助就好了

                            城市一起陪大家快乐
                             城市大家正在所有人幸福
                              可是还有姐姐变成幸福就好了
                              

                            给大家的房子快乐
                             大家做房子就有幸福
                            大家看到一个世界树
                             大家觉得很幸福啦

3

主题

28

帖子

1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437
小麦
1
金锭
6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2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人征集]温馨世界
http://mc.netease.com/thread-2484-1-1.html

1

主题

8

帖子

4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963
小麦
1
金锭
35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3 09: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打造的一个世界 是一个超大的服务器 然后是个犯罪的GTA世界

这里头可以用插件编制枪械
然后去城镇里 杀人 打劫 骗人 随意的(。・∀・)ノ゙嗨
腐竹都不管 因为这是一个有技术就牛逼的游戏  并且死亡掉落

可以再地图的箱子里 弄上各种各样的枪 食物 以及子弹
在主城可以弄上个保管东西的箱子

如果到时候你钱多了 也可以租个大房子 里头有修复装备的东西 以及一些箱子储存更多的物品
也可以在游戏上交友 找到好朋友一起和你组队 那里头有组队插件 不会伤害到对于

还可以添加公会系统 在里头建立公会基地 在里头搞基 可以往公会里捐钱
工会每天的运作也需要钱
公会基地:
最终 也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赞助系统  让RMB的玩家有一些不同的枪械 那些枪械会死亡不掉落
也特别的牛逼 但是也特别贵 但是平民有技术一样也可以打倒他

点评

快开门,查水表的给你送东风快递来了(不要计较,只是玩笑)  发表于 2017-5-1 01:00
我是警察,跟我走一趟[玩笑不要当真]  发表于 2017-4-27 18:50

127

主题

3452

帖子

1249

积分

管理员

不想考体育

UID
12
小麦
248
金锭
3812
下界之星
0

玩家团队勋章妙镐生花第一季百万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1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山联盟》作者:雪山来的逆血  http://mc.netease.com/thread-2409-1-1.html

127

主题

3452

帖子

1249

积分

管理员

不想考体育

UID
12
小麦
248
金锭
3812
下界之星
0

玩家团队勋章妙镐生花第一季百万勋章内测精英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我是Alex!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15: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思先来:
       小学的时候希望能打造一个世界,和自己的偶像住在一条街道,每天去他家听免费的演唱会。然后大家都住在一个可以滑翔的大楼里,街道一尘不染,没有坏人没有警察,所有的人都是自己的好朋友。一年四季分明,看春天的垂柳,夏天的海浪,秋天的红叶,冬天的白雪。(备注:小思举例而已,字数不够而且没图,你们要自己单独去发帖~)

5

主题

38

帖子

17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7121
小麦
2
金锭
53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9 16: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
我想打造一个自由的城市,每个人都有一个工作,碧如矿工等,踏踏实实的做工作,再把自己的成果卖给别人,就可以获得资源,还有法律,就是什么养的宠物不能咬人啦等等等等

13

主题

412

帖子

181

积分

Lv.4 怪物猎人

UID
7399
小麦
64
金锭
606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9 1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没有熊孩子的世界

点评

也对,熊孩子他们迟早也会不熊了。。。不过得很多年才成熟  发表于 2017-4-21 20:52
每个人都是从孩子长大过来的,至于熊不熊就不知道了  发表于 2017-4-19 16:55

12

主题

131

帖子

72

积分

Lv.3 矿物能手

UID
6824
小麦
27
金锭
231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19 1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世界是一个有个个种族的世界有着一个个秘境等着人的探索里面可能是大量的宝藏也可能是可怕的怪兽类似网络那些小说中的场景一样

88

主题

5996

帖子

1894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
小麦
302
金锭
3623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4-19 19: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征集《世界恢复》http://mc.netease.com/thread-2230-1-1.html

点评

谢谢提醒,我会修改的。  发表于 2017-4-19 19:18
同学你跑题了,你应该写你想打造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发表于 2017-4-19 19:17
《秋天的童话》——》点我进入《——感觉好的话就赞一下吧。</strong>
个人简历:
UID:1030
游戏ID:YT渣Z
游玩时间:2017年7月14日-xxxx年x月x日
如果要想加我好友就加吧,我会都同意的
上线时间:星期一下午3~4  每天晚上  周末   (可能)
(别问我为什么不做图片,我只能说多打打字。)

88

主题

5996

帖子

1894

积分

Lv.7 下界居民

UID
1030
小麦
302
金锭
3623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7-4-19 1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渣Z 于 2017-4-19 19:46 编辑

打造出一个地形被破坏以后过很久很久以后就又恢复,矿物除外,因为有些服务器收购泥土,为了钱的玩家会是无忌惮的破坏地图 ,我见过很多服务器都是这个样子,每次刚玩后出资源地区生点附近都特别丑。所以我的是除矿物外其他的都可以恢复。还mc一个美丽的世界。原来的帖子修改的帖子,诶警告没了看的不爽点我
《秋天的童话》——》点我进入《——感觉好的话就赞一下吧。</strong>
个人简历:
UID:1030
游戏ID:YT渣Z
游玩时间:2017年7月14日-xxxx年x月x日
如果要想加我好友就加吧,我会都同意的
上线时间:星期一下午3~4  每天晚上  周末   (可能)
(别问我为什么不做图片,我只能说多打打字。)

3

主题

41

帖子

18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4093
小麦
5
金锭
77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0 1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各种mod的世界,然后有很多的东西可以做,可以建造、挖矿、搞工业,可以和几个小伙伴建城。

16

主题

1087

帖子

416

积分

Lv.5 农牧专家

UID
3136
小麦
126
金锭
128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0 1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水上世界
一直都对水情有独钟,像威尼斯那样的水上城市也不错啊
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74

主题

160

帖子

144

积分

攻略组

UID
8024
小麦
28
金锭
501
下界之星
0

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7-4-20 14: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岛主 发表于 2017-4-20 14:32
如果我要打造一个世界的话想要打造成一个很大的城市然后可以和下伙伴坐着小船探险世界城市需要很大绿化花花 ...

现在那个攻略组的还收人吗,我有视频直播过的经验

点评

收啊,你去群里找群管  发表于 2017-4-20 15:06

306

主题

1万

帖子

4676

积分

攻略组

LV.11 超级水神

UID
444
小麦
755
金锭
5346
下界之星
0

内测精英勋章玩家团队勋章百万勋章问答斯基的方向盘

发表于 2017-4-20 15: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
     我是一个喜欢升级打怪的人,所以我希望主世界是一个超级帅气的主城,然后分部不同等级的怪物,副本,通过杀怪做任务收集材料升级装备,当然圈地还是要有的。。。。

3

主题

28

帖子

11

积分

Lv.1 新手木匠

UID
2437
小麦
1
金锭
69
下界之星
0
发表于 2017-4-20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等到这周周末放假再来参加了QA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